嗨木木桑

更新就像天气预报

【贱虫】前篇???——Peter Parker的日记

这是就是我想的 当Wade Wilson成为了死侍,他还是Wade Wilson吗? (我才发现这名儿像绕口令......)这个故事整个的前后了

    本来不想写日记的,但是总觉得老是正常的写文格式会有点儿无聊,就试了试日记

    然后就是老生常谈了!!!

    警告:文笔渣   逻辑无   大写OOC



8月3日   4:14 AM   天气:热得快化了

    今年纽约意外地热,谁来照顾照顾快融化的Spiderman,就连巡逻的时候温度都高得吓人,一定是JJJ说太多话了,二氧化碳排放过量。

    噢!对了,今天我写日记是因为件大事!!!

    我的身份被个陌生人看见了,一个看起来就比我大的男人,但他是个雇佣兵,天啊,Spiderman明天就要被全纽约人民知道他其实是个学生,叫Peter Parker,被蜘蛛咬过一口

    嘿!等等!他好像人还不错,起码在我错把他当成抢劫犯的时候,他也没生气,怎么说我都把他粘在墙上了

    都怪这该死的天气,否则我也不会还没到家就把面罩摘下来,不过不得不说,把面罩摘下来的时候我整个人都活过来了,我的头发都整个扒在头上了,活过来的感觉才让我的蜘蛛感应放松了,一定是这样的,否则我怎么会又遇到他还不知道,还让他看见我

    但是,他应该是个好人,别问我为什么我也不知道

    

    他竟然看见我的脸第一句话就是“Spiderman真的穿的是丁字裤吗?”

    谁说的!!!

    

10月11日   6:32PM   天气:出奇的好

    我在等Wade一起打游戏机,第一次约会什么的,我不想和他去个游乐场什么的,我们要去他家玩

    真想不到我会和他在一起,他还知道我是Spiderman,当然我也知道他是个心好却死不承认的雇佣兵,明明连小猫卡在树上都会立刻跑去救,却还咬牙说这个灰玩意儿卡在树上发出的声音太难听了

    不写了,他快要到了,他坚持要来接我,虽然我觉得我还是认路的

    

12月25日   4:20AM   天气:雪刚停

    圣诞快乐!!!

    刚刚巡逻回来,开门就看见Wade那家伙手里拿着个槲寄生绑成的“花球”举过脑袋,傻乎乎地说:

    “我的乖宝贝儿!快过来吻你的男朋友,看在他已经站这儿快两个小时就为了把Spiderman的小嘴儿抢走的份儿上!”

    这个可怜的傻大个儿

    

3月14日   11:21PM   天气:我忘了,我现在腰疼

    我真心觉得让我连续一天都在神盾局里特训都比现在强!!!

    我的腰,混蛋Wade,这家伙就不知道什么叫做适可而止吗? 

    

6月8日   7:10PM   天气:没有下雨 

    我要迟到了,但是,Wade在厨房里系着一条粉色围裙,就是那种小女孩都喜欢的公主粉红色,他在准备煎饼,现在整个屋子里都是煎饼的味道,我不知道,他好像在里面放了什么秘方什么的,他做的煎饼让我有点儿上瘾,我想每天早上都能吃到

    今天请假吧......

    

8月3日   2:12AM   天气:为什么我觉得外面天是粉色的,Wade围裙的那种

    今天是一周年,我不应该像个过三天纪念日,一周纪念日,还是什么三个月纪念日的那些人

    但是,对方是Wade,我愿意和他过一周年!

    况且这么不一样!

    我准备了礼物,噢!我还准备了礼物——一枚戒指

    这不是什么订婚戒指,求婚戒指,我只是想告诉Wade我想和他在一起,我不知道能有多长时间,但是我想这是个保证,不,承诺,承诺

    可是我没想到Wade也又准备,而且也是戒指

    “Peter宝贝儿,哥不是,额,哥不是想困住你,对,你是Spiderman,你看看这小圈儿连你的手腕都绑不住,你手腕那么细,腰也是,哥竟然还没把你养胖点儿!天呢!哥就是想,告诉你点儿什么,只向你一个人,这戒指说明什么你能明白对吧?对吧?快告诉哥你能,哥脆弱的小心脏都能来场F1的比赛了,哥——”

    我应该一辈子都忘不了Wade那副表情,在我费了不少劲才从他身下面拔出我的手,掏出枕头底下的戒指,他就像个受到惊吓的小女孩,两只手把自己的脸都挤出了两个坑

    “我想我能明白?”我忍不住了,Wade现在看着就像邻居家的那条金毛犬!

    还有就是,他选的戒指长得真幼稚,不过我就是喜欢  


10月20日   5:21PM   天气:我忘了,天应该是灰蒙蒙的

    刚从医院回来,我回家来取衣服,我想静一静

    为什么这种事会发生在我和Wade身上,Wade躺在医院里,脸色惨白,家里的墙都没有他白

    他还没教我打通关

    我还没吃够他的煎饼,那么好吃

    他还没修好我的模型

    我们还没待够五十年

    我还没说够“我爱你”

    好了,眼睛都有些看不清楚了,模模糊糊的,我不想再写下去了,会好的,会,好的,我想去医院,我想陪着Wade,也想让他陪陪我

    谢谢Fury帮忙准备的医院

    

12月25日   4:33AM   天气:

    我把Wade弄丢了

    他不要我了

    他留下了戒指,说好的戒指

    几天了,我睡不着,Wade不在这儿,混蛋,我从来不知道他那么占地方,床空空的

    他是个混蛋


1月13日   5:11AM   天气:该死的晴天

    我不需要休息,可是Fury和Mr.Stark一定让我回家休息,那个犀牛脑袋只不过戳伤了我的胳膊

    我不想回家,到处都是,太多了

    梅姨说想我了,她想让我搬回去陪她,我知道梅姨爱我

    但是,我不想离开,万一Wade回家,我想第一个看到他

    我也不想梅姨担心

    不,我不要离开

    

12月24日   6:01AM   天气:下雪了

    我看见了个怪人,像我一样戴着头套的那种,也是个混蛋雇佣兵

    我觉得怪怪的,他一见到我就跑,可是我觉得他好熟悉

    Wade?

    

12月30日   2:34PM   天气:冷

    我昨天又碰到他了,他帮了我个忙,把犀牛脑袋扔进了垃圾桶,我想和他说谢谢,但是,他跑了,怪人

    还有,我觉得有人在跟踪我,蜘蛛感应每天都发疯

    

1月14日   5:30PM   天气:有个好太阳

    梅姨又让我搬过去,像以前一样住在一起了

    我拒绝了

    恶!这饭做得一如往常地难吃! 

    我还是能感觉到每天有人跟着我,但是我就是抓不到 

    我想Wade的煎饼了 

    

2月10日   

    他一定是Wade!他一定是!

    那个戒指我挑了那么久,我绝对没有看错!

    他为什么不来找我?站在那儿活蹦乱跳的,可是为什么不找我?

    在医院里面,把送我的戒指孤零零地留在我手上,他却一声不响地走了,他还爱我吗?

    他也留着我送的戒指

    

2月28日

    我面前放着的,就是Mr.Stark调查Wade,那个雇佣兵的资料

    我想知道,我有点儿不敢打开 


评论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