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木木桑

更新就像天气预报

【铁鹰】那对爱人(2)

    人们对于结婚多年的爱人之间往往会有一个相同的问题:他们是怎么面对吵架的?他们难道不吵架吗?


     而对于这个问题Tony Stark的回答是


    “话语是一门艺术,而我是名天才科学家。你,我都知道驱使科学家进行最初行动的力量是人们所谓的好奇心,在好奇心驱动下我对这门艺术进行着深入探索,我当然完全掌握它,我是个天才,但是你要知道,有的时候人们理解的艺术和科学之间是存在些许偏差的,这就会导致艺术和科学之间出现的不配适,因此,就会产生稍许的疏漏,当然概率很小,非常小,所以...”


     所以,也就是他们俩吵架


     即使,已经十几年过去了,他们依旧会吵。原因?很多种:Tony未经许可的“天才发明”;Clint偶尔的不听指挥;Tony频繁的不听指挥;Clint抱怨Tony的训练不够;Tony认为Clint对他的武力值不信任;Clint的恶作剧;Tony半夜吃光了Clint所有的小甜饼;Clint偷拿了Tony订的甜甜圈......


     结论:他们不仅能像所有的爱人一样,吵架;同时,他们也能像所有幼儿园的孩子一样,吵架


     当然,两个人能成为长时间乃至终生的伴侣说明两者之间并不存在价值观以及人生理念这样大方面的不匹配,也就意味着双方不会出现过度伤及关系的激烈争论


     那么,我们能得出什么呢?


     再结论:他们之间的吵架,多为孩子式的争吵


    “所以,你在嫌弃我的腹肌?”Tony手拿着刚脱下来准备换掉的家居服,瞪大双眼不可置信地盯着刚从浴室里出来的Clint


    “这已经不能叫做腹肌了好吗?小肚子拥有者”Clint只在下身裹了一件浴巾,没有停下来过的训练课程让他仍旧保持着不属于这个年纪的身材,


     Clint拿着毛巾在自己湿漉漉的头发上来回搓擦着


     Tony盯到一颗从一缕金发发梢滴下来的水珠正沿着自家爱人的腹部肌肉线条滑过去消失在下身的浴巾


     吞咽口水让他的喉结上下动了动


    “Tony,你应该少吃点儿甜食”Clint因为毛巾的遮挡没有看到Tony的目光,仍旧说着


    “哈!这句话竟然从你口中说出来,那我们从今天让小甜饼在冰箱中消失怎么样,亲爱的?”Clint继续的发言让Tony回过神来


    “Tony,认真的?小甜饼?”Clint闻言扯掉头上的毛巾,猛地抬头表情就是Hawkeye的严肃脸


    “亲爱的,知道吗?我的身材在这个年龄来说已经是非常好的了”说完话的Tony眼神不自觉在Clint的腹肌上扫来扫去


    “Tony,我知道不是每个人都要像特工一样训练,但是,你应该运动一下了,你连实验室的那些器材都快抬不起来了”


    “亲爱的,既然你知道不是每个人都像你这样的特工即使退休仍坚持训练,顺便说一句,你这样很好,那么我这样的腹部就很合格,所以,它们还可以叫作腹肌”Tony从衣柜里抽出一件休闲服套在身上,并且在穿好后望了望镜子


    “但是,昨晚我捏到它们柔软的像刚出炉的面包,并且绝不是法棍那种面包,你懂吗?”Clint把手里的毛巾随手丢到一边,Dummy乖乖地在一边接住,已从没有过的速度迅速离开了房间


    “Nat的腹部都比它们硬一些,虽然她现在只做擒拿术训练”Clint继续补充说


    “你什么时候感受过Natasha的肚子?”Tony不可思议地看着Clint


    “不——”


    “好吧!我现在要带着这个你所谓的小肚子出去,来一个刚做好的美式芝士汉堡”说完Tony转身打开房门快步走了出去,没一会儿Clint就听到了引擎强劲的轰鸣声


     Clint愣在房间里,一会儿他慢悠悠地坐了下来,无声地搓了搓被蒸汽熏得泛红的脸


    “Jarvis,Tony应该增加一些运动量对吧?”Clint叹了口气仰面询问道一直没出声音的AI管家


    “您说的是正确的,但根据数据分析,Sir的腹部脂肪量在同龄人中属于正常值,也许您可以换种方式向Sir表述您的想法”


     AI管家的声音让这个刚接受炮火攻击过的房间冷静了不少


    “换一种?”Clint问道


    “委婉的语言可以更好地让人接受意见,53.46%的伴侣们认为,长时间生活在一起的人们相较于直接的说法,委婉的话语更容易让对方接受。可能Sir在接受意见方面属于这53.46%中的人”


    “Tony可不喜欢被当作大多数人群,Jarvis”可能是因为找到了问题的结点,Clint的语气轻松了一些


    “没错,Sir是个天才,但在感情方面,Sir也许不能免俗,这一点我认为您比我的数据清楚得多”Jarvis再次冷静地陈述着


     Clint听到AI管家的话愣了愣


     确实如此,在和Tony的交往中,他感受到了不一样的Tony Stark。小Stark也是个同他父亲一样万人瞩目的天才,武器、科技......各个方面他都是最好的,完美得不像话,但生活中的Tony其实是个爱吃甜甜圈不爱开会,绞尽脑汁给爱人想惊喜的普通人,可能光环太多挡住了那个普普通通的Tony,而长时间的共同生活麻痹了人的想法,冲淡了曾经的认知,让Clint忘了Tony也是个想要听爱人真心赞美的平凡人


     自己刚刚的话有些直白得过分了,Clint想了又想


     于是,Clint拿出Tony为他专门订制的手机,那是一部情侣机,发了条消息给餐馆里气鼓鼓面对芝士汉堡的人


    “我为刚才的事道歉,我的话伤到了你,对不起,Tony”


    “Tony Stark不会被任何话伤害到”Tony咬了手中的汉堡,一大口


    “我真心向你道歉,我并不是想嘲笑你,Tony,接受它好吗?”


    “好吧,我接受,我的态度也有点儿过激”Tony在爱人的道歉中也平复了一些


    “所以你不会拿走冰箱里的小甜饼了吧”


    “是的,我不会,因为我要把它们当着你的面全部吃掉”Tony看着爱人发来的消息,笑出了声


    “好吧好吧,只要你想。其实它们的手感很好,你的肚子,我想把头枕在上面,你愿意吗?”


     Tony放下了手里的汉堡,低下头看了看自己的肚子,又伸出那只没有碰过汉堡的手捏了一下,然后冲着空气,挑了挑浓密的眉毛,又捏了捏


     过了一会儿,没有收到消息的Clint有些焦急,于是又发过去一条消息,与此同时,爱人的消息传了过来


    “你愿意我和你一起吃芝士汉堡吗?”


    “你愿意我和你一起去明天的训练吗?”


      爱情鸟面前谁都不能“免俗”


评论(4)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