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木木桑

更新就像天气预报

【铁鹰】那对爱人(3)

    名媛富豪,镜头频闪,随处走动服务来宾的侍从,一杯接着一杯的香槟,明亮的大厅里永远不愁人来人往


    Tony从车上下来,对着闪光灯露出自信的微笑同时在心中“回味”着Pepper两个小时前的威胁


    “我希望在酒会上看到你,Tony”


    这个语调从Pepper嘴里说出往往意味着危险,所以Tony换上了礼服,从家中空降到现场,而Clint——自己的爱人选择待在家里


    “酒会,不适合我,你知道的,你自己可以的”Clint穿着家居衫,赤脚站在客厅的地毯上


    “结婚多年的Tony Stark独自一人出席酒会?这是你想听到的?你就不怕明天的杂志头条出现Tony Stark深夜私会超模?”Tony站在镜前扣上了表带,冲着镜中Clint的身影挑了挑眉


    “Come on,你有这个呢,我可不怕”Clint走到近前,拉过Tony的手,十指相扣,Tony无名指的戒指在眼前晃了晃,戒指由于灯光微闪着


    Tony盯了几秒戒指,手指感受到了对方指头上套着的金属带来的坚硬温感,抬起头不怀好意的眼神停留在Clint脸上


    “你觉得这个能套住我?”他把手拉了回来,在Clint与自己交叉的指尖轻啄


    “这个答案我想作为天才的你是有答案的,Mr.Stark”


    果然不同的人叫出来有不同的效果,Tony回想了一下刚刚的Pepper


    “好啦,你只是不想去酒会,但是你的时间到了”


    Tony今天穿着一身灰蓝的西装,白底棕纹的方巾配在胸前的口袋,同时搭配了一架棕框蓝片的墨镜,显得一如既往的出挑却又多了几分儒雅稳重


    他在门口与一些人打了招呼,当然不乏“骚扰”,在解决这些后,他终于走进了大厅之中,随手拿了杯香槟无声地靠在一个角落里,等着Pepper的“随叫随到”


    这是个不太显眼的地方,不过Pepper想找到他的时候一定会有办法的,他想


    正低头喝酒的Tony听到声音,高跟鞋优雅地嗒嗒声并不刺耳,这是妩媚却果敢的步伐才能发出的声响


    “你好,Mr.Stark”有些低而沙哑的女音,别有一番成熟的韵味


    Tony抬头看向来人,一席黑色天鹅绒长裙,高腰线将长腿展示于人前,领口的设计却衬托了她修长的脖颈,没有深V的暴露,但侧身站姿让Tony刚好能欣赏到她露背的曲线,线条流畅,脊骨处的深凹让人流连,恰到好处地性感


    “很高兴你能来参加这次酒会”红唇微启“我是Mercy,Mr.Lee的助理”


    “哇,我好像错过了不少,可没人告诉我Hef身边有这么一个漂亮的助理”


    “过奖了,Mr.Stark,感谢你”


    Tony将手中的酒杯放到身边路过的侍从的银质托盘上


    “感谢?”


    “Stark工业由Pepper小姐管理,Mr.Stark虽以荣退复仇者联盟却仍旧分身乏术,所以能在这里见到你着实感谢”Mercy注视着Tony的眼睛,微笑地解释道


    她的一举一动散发着魅力,识人无数的Tony能感受到她气场中带来的强大,这是个有野心而独立的女人,魅力加上野心是种危险的组合方式,却又是种异常引起征服欲的组合,男人多少都希望这样的人在身边以显示自己的能力。她的眼睛是深棕色的,充满吸引力让人向往


    夺人的光彩,Tony心中想着,但是灰蓝色,灰蓝色更让人感到舒服,那天生就不是像这样夺目的颜色,可在一些时候眸子会是海蓝的,人们环在海水中央会安心,可能是人类从胎儿时期就身处水中的原因,那双眸子见过太多生死,却在一次次挫败后仍旧带给Tony柔软的安定感觉,抹掉了噩梦中的不安


    “我可是个闲人”Tony耸了耸肩,“每天无所事事的那种”扬起嘴角笑了笑


    两人并肩随着谈话在会场中游走,两人你来我往,所说了不少却没有让Tony有无聊的感觉,要知道面对这样的宴会,Tony很少能忍得了和同一个人说上六句话,因此Tony对眼前的人好感度加了不少他同时也承认这个女人确实迷人


    “还想喝些什么吗?”两人走到酒台旁边,Tony问道


    “香槟就好”


    Tony将手中的酒杯递给她,酒杯传递的过程中两人的指尖碰在了一起,一双皮肤细腻的手,没有厚茧,没有受过伤的肌肤缺少伤口愈合后的疤痕,光滑并不厚实


    “谢谢,Iron Man是个有魅力的英雄,你是位出色的人,Mr.Stark”


    能力出众,谈吐幽默,惊人才能这样的男人同样是令人向往的。Mercy也是如此,虽为酒会主人的助理应该款待来宾,但不得不承认她存在的私心,在Tony Stark进入会场的开始她便有所注意,独行的Tony Stark让她有些心动了,谁不想要去试试看呢?


    “你愿意请我跳支舞吗?”在两人相谈甚欢后,Mercy决定提出这个大胆的想法,她看起来从容伸出一只手来


    Tony挂着微笑,手指小幅度地在酒杯上活动,他听到无名指上的金属与酒杯摩擦产生的刮划声


    “Mr.Stark?”


    “Mr.Stark”脑内同时响起了那个声音


    Tony轻托起Mercy伸出的手,微微低头,将吻印在了自己的拇指上


    “美人的要求我不愿拒绝,但时间上可能不行了”Tony放下了Mercy的手,自己装作不在意地转了转手上的戒指


    “那好,我会向Pepper小姐转达的”Mercy立刻懂得了含义,不再多求,大方而得体地收回手以及其他的东西 


    

    “喂?”


    “酒会好玩吗?”电话那头的声音让Tony舒了口气


    “我见到了Hef的助理”Tony坐在车里,解开了自己的领带


    “我猜猜看,漂亮,迷人,性感,让人趋之若鹜”


    “说得对”


    “哈哈哈,所以呢,Mr.Stark?”电话里的声音愉快得很,让Tony想要飞回去狠狠打一顿屁股的愉快


    “我摸了摸我的结婚戒指”


    “嗯哼”等待着后续的话


    “我知道我拥有更好的,该死的!你等着我回家!”


评论(2)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