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木木桑

更新就像天气预报

【贱虫】还没想好题目QAQ(1)

雇佣兵W x 荷兰P

无能力!!!

新年要开个坑,填不填,emmmmmm




    “哐当——”

    “再挡路我就把你脱光扔到食堂!”

    一群人围着中间躺在地上的男孩,腹部被踢了几脚让他紧紧蜷缩在冰凉的地面上

    “我们走”

     瘦弱的男孩一直是学校里容易被“娱乐”的对象 

    “我的天啊!Peter,你怎么躺在这儿?”从教室里跑出来另一个胖胖的男孩

    “Ned,咳!被堵到了,咳!”

    疼痛造成了喉咙与胃的反应,被搀扶起来的Peter颤颤巍巍地随着Ned缓慢的步伐向医务室的方向走去

    “你不能再让他们这样对你了”

    “我反抗了,然后,你看到了,从锁进衣柜变成了裸体示人,对了,加上这几脚。嘶——”被抬手的动作扯到了腹部的伤

    “他们太过分了,Peter!”

    “可我能怎么办呢?我打不过他们”Peter沮丧得被主人忘记浇水的幼苗

    “告诉梅姨,她可以帮你的”

    “不,不行,不能让梅姨知道我在学校的事,不能让她担心,而且梅姨也解决不了,那帮人只会变本加厉的,我不能再转学,梅姨负担不了”说话的男孩越说头越低,声音渐渐减弱直到喃喃

    Peter的父母早逝,从小便在本叔和梅姨的家里,两人对Peter宛如己出,一家人简单而幸福,但本叔在他刚上初中时出了意外,他不想让梅姨为他而分神,她太累了

    “Peter,会好起来的,我们一起想办法”Ned用另一只圆乎乎而柔软的手拍了拍自己的好兄弟

    “谢谢你,Ned”

    

    “梅姨,我不吃晚饭了,我和Ned在外面吃过了”Peter强打起精神,揉了揉脸,在进门前重新好好地理了理自己的衣服,假装自己精神一些

    “太好了,那份火鸡卷确实,你懂得”一个漂亮的女人在鼻前呼扇着毛巾,些许的糊味从厨房飘出来,飘到了Peter跟前

    Peter一只手还护在腹前,焦味儿窜了进来

    “是的,我懂的”Peter表示自己完全明白,也想了想如果自己吃下去这份火鸡卷的后果,得到的结果让他选择停止思考这个问题 

    “我不太擅长这个,Peter”梅姨看似玩笑地说了一句,“我去厨房解决它”说罢又走进厨房了

    本叔是擅长的那个,Peter想到,微叹一口气,他捂着肚子准备上楼回房间

    “Peter,你还好吗?”梅姨倚在厨房门边

    “当然,好得很,我能有什么不好吗?”Peter被突如其来的问话惊了一下,但又迅速地回答道

    “你的手一直在你的肚子上,不舒服吗?”梅姨有些担忧

    “哦,手,不不不,当然没有,我只是吃的太饱了”Peter示意地揉起了肚子,虽然淤青使他紧紧咬了咬牙,“晚上吃的三明治太好吃了!”

    Peter努力地不让自己的梅姨担心,从来都是

    

    拖着疲惫的身体倒在了自己的床上,关紧的房门使他真正地松弛了下来,完全瘫在了垫子上。今天在学校里他的内心满是不甘与无力,仿佛他又回到了曾经本叔离开时的状态;但回到家中梅姨在厨房的身影让他浮躁的心平静了不少,他还有梅姨 

    但是,谁能帮他呢? 

    “晚安,本叔”床头的照片说了一句,Peter用被子蒙住了头 

     

    “Mr.Parker?你有在听我讲话吗?”

    “有!有”被老师叫回神的Peter慌张地翻开桌面的丝毫没动过的书,手肘不小心推掉了自己的笔盒,哗啦散落一地的声音,让刚转回身的老师又转了回来

    “Mr.Parker?”老师被打搅的不耐烦起来

    “他没事,除了脑子”后排的一个比同龄人看起来高大得多的男孩嘲笑着Peter,他就是欺负Peter的那群人的领头

    教室的传来了笑声、不满声还有打抱不平的话语

    “安静!现在是上课时间!”

    教室因为老师又恢复了宁静

    

    “Flash那家伙真的!”气结的Ned在趴在桌子上的Peter面前挥动着拳头

    “他这样只会对我变本加厉”

    “所以,我们要想办法对付他呀!”

    “我打不过他们,昨天幸好是肚子,要是其他地方梅姨一定会注意到的”Peter垂头丧气地说

    “你的伤还好吗?”

    “青了一片,其他还好,两个我加起来都不是Flash的对手,我要是能再强点儿就好了”

    “没错,找了一个比他厉害的人不就得了”Ned猛地拍了下手,吓得Peter蹭地坐直了身子

    “Ned?”

    “我想到办法了,Peter!明天,明天就可以有办法了!”

    “什——么——?”双手摇晃着Peter的肩膀,Peter整个人都颤了起来,随着Ned激动地双手和眼睛里闪烁的光亮 



评论(2)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