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木木桑

更新就像天气预报

【贱虫】还没想好题目(3)

时隔......(不管了)复健,好像流水账......    


 “Peter你还好吗?你看起来没睡好”Ned有些担心地站在Peter的课桌前


    Peter昨晚抓着自己的书包风一般地跑出酒吧,是在他下意识拿起吧台上随便一只酒杯朝着跟自己说“blow job”的雇佣兵的脸泼了过去之后,当一脚迈进自己卧室的那瞬间,Peter才放松下来,但放松下来的同时他也发现了冷酷的现实——他竟然惹了一名雇佣兵,而且他本来是要雇他帮忙的,虽然他比自己见到的其他雇佣兵看着“小号”一些,但是自己还记得Ned说的话,Wade Wilson要是想教训自己肯定是小菜一碟


    Peter懊恼地不停揉自己的头发,直至成为鸡窝,仰面摔进床垫中,一夜做梦都是Wade Wilson轻松地拎起自己的后领像教训那个跟踪狂一样教训自己。而这件事导致了两个后果:第一,Peter挂着两个黑眼圈像丧尸一样步履阑珊地爬到学校;第二,他完完全全忘了他找Wade Wilson的目的——如何躲过今天放学后Flash的教训


    “我昨晚一直在做梦,所以没有睡好”Peter把自己埋进手臂中,趴在桌子上


    “太激动了吗?终于不用再理Flash那家伙了,是不是?”Ned有些小兴奋,Flash那样的混蛋早就应该得到教训!


    “我的天!”Peter听到Flash这个词从桌上像压扁的弹簧被突然松开


    “Peter?”


    “我的天,我的天!还有Flash,还有Flash”Peter的声音越来越小,弹簧又重新压回了桌上


    蔫了的Peter周围充斥着可怜巴巴的气息,Ned这才意识到昨晚可能发生了什么


    “Peter,你昨天去找那名雇佣兵了对吧?”


    “是”闷闷的声响


    “他不愿意帮你?”


    “是......不是”


    “Peter?”


    “很复杂,Ned,我搞砸了”那股可怜巴巴的气息更重了,Peter抬起头,浑身上下每一个毛孔都散发着“我搞砸了”的绝望


    “我的——,不,那没什么时间说‘我的天’了,我们得想别的办法”


    “你从后门溜出去怎么样?”Ned一边瞄着前面的老师一边手指飞快地在桌下打字


    “这不行,后门也一定会有人等着的,他们总是这样,可能我是逃不掉了”


    “P,别这样,他们不能总是这样欺负你”


    Peter抬头扫了一眼老师的动静,再想低头时他注意到了Jason桌角的咖啡杯,没有盖好盖子的咖啡杯


    “我有主意了,我可以假扮成别人出去!看见Jackson桌上那杯咖啡了吗?”


    “Mr.Parker!告诉我A点到B点的加速度是多少?”


    “哦!”Peter看了眼黑板“当然,额,重力乘以夹角正弦值,抵消质量”


    “很好,Mr.Parker”


    “好了,下课”


    教室的人们纷纷站起,拿着书包头也不回,Peter盯着Jason在他起身准备离开的时候,他迅速走过去,当走到Jason身边时他看向Ned的方向


    “Ned——”Peter抬起手假装准备叫Ned过来,伸出来的手打在Jackson拿着的杯子,咖啡从里面洒了出来


    当Peter以为咖啡会洒在Jason的外套上的时候,Jason一侧身,咖啡正好洒在了Jason身边的Lizzie的手提袋上


    “Peter!”Lizzie惊叫一声,咖啡早已失去了热气,但留下的印记也足以让女孩子抓狂,急忙抽出里面的东西,那是一条白色的小礼裙,不过现在染上了一片咖啡


    “我——”计划赶不上的变化,Peter看着女孩手中的衣服,支支吾吾,“抱歉,我——”


    “天啊!”Ned圆润的手蒙住了自己的眼睛,连上帝都不帮助他们吗?


    “抱歉,Lizzie,我会处理好,相信我”Peter紧咬了咬牙,“我明天会把它们处理好,然后像新的一样拿回来给你”在Lizzie还没反应过来之前,Peter夺过手提袋,向门外走去,路上还顺拽过发愣的Ned一起


    “Peter,你要去哪?”Ned跟着Peter飞快地走


    “洗手间”


    “你要干什么?”Peter的速度越来越快,Ned有些气喘


    “我要换上它们”


评论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