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木木桑

更新就像天气预报

【贱虫】还没想好题目(5)

    “你愿意和我约会吗?”


    受到冲击的Peter脸色煞白,在以为自己马上要被Wade“处决”时,身体不听使唤地颤抖,他先是一瞬间的空白,然后不断闪过亲人们的脸:梅姨,本叔,Ne——


    等等!


    Peter像是没听懂一般愣在原地,Wade的双手已经从肩膀悄悄移动到腰间,,当机中的Peter在停了两秒钟后才重启


    “Mr.Wilson?”他选择再问一遍,因为他怀疑是自己听错了。不想面对现实的人都是如此,情愿相信是耳朵欺骗自己


    “你愿意和我约会吗?”Wade的嘴角上扬,可以看出来如果没有耳朵的阻拦,他的笑容可以到达后脑勺,此时他兴奋极了,没有比追求心上人让他更激动的事,特别对方还穿着身白裙子,露背的那种


    这回Peter终于听得清清楚楚,但是这样的发展节奏根本不在他思考的范围内,他张开嘴巴却没发出声音,内心止不住地尴尬,他撇过头想避开对方热烈的眼神,却又感觉Wade的情绪仿佛太阳挥洒的阳光一样到处都是


    “咳——” Peter假咳一声,“Mr.Wilson,我想我不——”


    “到底让那个Peter跑了!”一个再熟悉不过的声音在距离胡同口不远的地方响起,打断了Peter的话


    “Flash!天啊——”


    同样听到动静的Wade注视着男孩的反应,加上刚刚在男孩学校门前看到的情景以及昨晚Weasel的复述——


    复述,是的,因为在被Peter泼了一脸酒之后,Wade还迷迷糊糊的,吧台后的Weasel无语地翻了个白眼后,将Peter可怜巴巴的请求重新说了一遍并且因为Wade做的傻事又泼了他一杯酒


    所以,Wade已经知道马上要走过来的就是欺负男孩的那帮人,作为雇佣兵的Wade Wilson其实对这样的校园欺凌不屑一顾,他只要动动小指就可以为这帮眼睛长在头顶上的少爷们带来终身难忘的“一课”


    但是,作为正在追求Peter的Wade Wilson决定还是换一种方式


    “我想你是同意了,sweet”Wade将双手环住的腰向自己的怀里带,Peter只觉得眼前的场景突然一个旋转,他就被压在墙壁和Wade的怀抱之间,然后自己的嘴就被堵住


    没来得及摘掉的假发挡住Peter的侧脸,Flash一行人走近时只能看到,在这个僻静的胡同里一男一女正吻在一起,虽然看不到女孩的脸,但那条白裙子十分眼熟


    人群中不知是谁吹了个口哨,晃晃悠悠继续向前走,没有停下


    Peter的脸颊因为栗黄色的胡渣磨蹭得发热,他所有的注意力都转移到嘴与下巴的这小片范围之内,对方的嘴唇并不厚,微薄的唇吮咬着自己的,没给自己一丝拒绝的空间。他尝到了棒棒糖,草莓口味的香精甜味,他感受到吻住自己的那双唇意外的柔软,十六年人生中并没有接吻经历的Peter感觉着自己的意识在一点一滴地被对方抽走,茫然的他只剩下本能地嗅到对方怀里淡淡的烟草气夹杂奶香,不可思议的组合


    Wade不再满足只品尝香软的嘴唇,舌尖探出轻抵男孩的唇间,湿润的触感让男孩回过了神,猛地推了一把身上的人,可早被吻没了力气的Peter哪里推得开Wade


    Wade感觉到那微不足道的反抗力量,可他还是选择停住,Peter在他的怀里轻喘,假发遮住了男孩的眼睛,Wade愉悦地把它调整到原来的位置,凝视男孩湿漉漉的眼睛


    Peter被充满到快溢出来爱意的眼睛盯得不好意思,于是开口:


    “他们走了”


    “嗯”Wade只是出声附和,但目光根本没有停下来


    对方毫无松手放开自己的意思,Peter的脸更红得像火烧一样


    “你顶着我呢”


    “哦”Wade好像不知道一样表示惊讶,他放下Peter身上的手,笑盈盈地说,“tight?”


    Peter听到后,整个人像炸了毛似的,气鼓鼓地说道:“我要换衣服”


    “嗯”Wade在Peter面前装起傻来


    Peter深吸一口气,闭了闭眼,也是倔强脾气的男孩迎上Wade的目光,摘掉假发摔在地上,背过手去拉下身后的拉链,直接在Wade的眼前换起衣服,将裙子全脱下来的Peter只剩下一条内裤,男孩的身材并没有想象得那样纤细脆弱,矫好的身形显示着可塑性,Peter只是欠缺了些运动与训练而已


    “哇喔!”Wade故意夸张地发出感叹,又没忍住地吹了个口哨,他有点儿后悔逗男孩了,身体里本就挑起的火烧得更旺


    Peter红肿的唇气得颤抖,他没注意到Wade眼底的欲望加深,决定低头继续穿衣服


    当Peter把衬衫最上面的扣子都扣上之后他抬起头,发现Wade不知什么时候转过身,手里玩着随身的刀


    Wade在分散注意力,在Weasel的再三提醒下,他觉得也应该收着点儿,太快把男孩吓坏可不是什么好主意,可男孩的裸体一下又一下地闪进脑子里


    这可不太妙啊,Wade想


    “嘿!”Peter喊了一声


    Wade闻声转头,表情残留一丝僵硬


    “今天还是谢谢你,再见”Peter说完将书包甩在肩上,从Wade身边越过准备回家


    “Sweet,别忘了我们的约会!”看见Peter走,Wade急忙追出胡同,向刚走不远的Peter挥手说道


    “What?”Peter顿在原地,差点儿绊住,眉头蹙在一起,“约会?”


    “没错,你答应过的,就在刚刚,我说你同意了,你没有什么反对意见,所以,你一定是同意的,sweet”Wade向Peter走去,不要脸地摊摊手


    “我没有,我,约会,我——”Peter语无伦次地想说些什么


    “我知道,我都明白”Wade满是体谅地注视Peter,手又搂在Peter肩头,将整个人圈在自己怀中,“你也很高兴,对吧,sweet”


    “我——”Peter急得连话都说不清


    “约会?Peter?”一个女人的声音插入两人的交谈中


    “梅姨!”


评论(2)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