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木木桑

更新就像天气预报

【辫林】两情缱绻

勿上升真煮儿

自己偷摸儿高兴   



   房间灯光已是昏黄,养伤的张云雷躺在床上望向刚从浴室走出来的郭奇林,郭奇林现在通告不断:商演、综艺、电影、电视剧......话说上回两人这样共处早是大半个月前了


    太久没见到眼前的人,张云雷盯着郭奇林摆弄还有些潮湿的软发,没有做造型的发丝乖乖地塌下,柔顺地贴在额前,着实让他显小不少,“少班主” 人前人后已有了成熟模样,总是被发胶束缚出来的造型,使许多人忘了他还是孩子年龄


    这副模样眼下着实少见了,无防无备的样子让侧躺的张云雷眼中含着光,那汪春水酿着浓情蜜意


    摆弄完头发的郭奇林撇了撇余光,注意到正不错眼珠凝视自己的人,微微偏头,抿嘴儿笑了笑,心里面一朵一朵都开了花,面上忍着镇定,佯装乖巧搭在床边坐下,低头瞅张云雷


    温柔的灯光洒在郭奇林身上,纤长的睫毛下如蝴蝶闪动一小片阴影。也许是浴室里的雾气氲氤,也许是那双眸子太深,郭奇林的脸红扑扑的


    “张云雷,你换个地儿瞅瞅行不行,我是镶了钻了,还是镀了金了”语气中带着自己没注意到的娇嗔


    看着眼前粉红的团子脸,张云雷弯起嘴角,含笑举起手搂住郭奇林的脖颈向下拉,自己也借着力仰起头


    鼻尖碰到了鼻尖


    猛地一下子郭奇林吓得一愣,两眼带着惊,混着羞


    “让我好好看看我家小孩儿哪镶钻呢”说罢又向上仰了仰,眼看就要吻上两片粉唇


    郭奇林急忙偏头,把脑袋窝进张云雷的肩窝


    “老舅,我服了还不行吗?”


    两人房间里唯一的那瓶沐浴露味道飘进张云雷的鼻子,那缕香绕在心尖尖儿上转啊转,将心裹了个满怀


    小孩儿身上都是自己的味道


    这样的心思让张云雷不觉胸口发热,面颊亲昵地蹭了蹭那头手感极佳的软发


    “大林,陪我躺会儿”


    一秒、两秒,时间在两人身畔跳过


    “好”


    那声音里头掺了些情人间的羞赧,稍微拉长的音儿翘起小尾巴搔了一下张云雷的心


    两个人侧身躺下,郭奇林将手垫在脑下,张云雷一只胳膊搭在他的腰上,虚环着郭奇林


    时间静悄悄地停在房间中


    两双眼眸,两个人,一份情


    大半个月的相思之苦一瞬尽散,满屋子的深情旖旎


    “想不想我?”


    郭奇林闻言没吱声


    “想不想我?”


    张云雷往前挪近了一点


    郭奇林还是不吱声,看凑过来的张云雷,笑弯了眼


    “快说”


    张云雷不肯作罢地又挪了挪,郭奇林盯着闹小孩儿脾气的张云雷,眼睛都笑成了月牙


    张云雷拿他这副笑模样没辙,只能自个儿在那儿运气


    忽然唇上温热,还没反应过来就听“吧唧”一声,然后身前的小孩儿就滚进自己怀里,埋起脑袋


    “想”怀中传出细不易闻的回答


    得到满意答复的人痛快地搂紧怀抱里的人,说道:


    “我也想,可想了”


评论(3)

热度(1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