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木木桑

更新就像天气预报

【复联3】终成一人

看完复联3心中下起了刀子QAQ

最后还是只剩下了托尼一个人...

以下有剧透!!!无cp!!!






    “Mr.Stark!Mr.Stark!”Tony的胳膊被摇晃着


    “Kid?Peter?”Tony一脸不可置信地看着眼前的人,“你...”


    “Stark!”红色的披风在空中飘动,说话的人神采奕奕,眼睛中的明亮与欣喜来得如梦一般


    Tony随声抬头,橘红的光芒打在眼睛上,破碎成斑驳的光晕模糊了视线


    “小胡子!你发什么愣?”打开面罩,将全部面孔露出,语气夹杂着一贯的不正经


    “哈哈哈哈哈,兄弟,你应该看看自己的傻样儿!”大块儿头笑得眼角渗出了泪花


    “我感觉到了悲伤。”微蓝的光亮聚集在额前的触角,“你,为什么悲伤?”她将手紧紧握在Tony的肩头

    

    


    “Mr.Stark,快告诉我,我保护了我的邻居们,对不对?我是复仇者了是吧!”孩子的眼睛里满是欢喜,尽管脸上蹭满灰迹


    “记住,这次只是意外,下次我一定会选择原石”一脸的笃定,只是眼睛不自然地瞥向了别处


    “嘿!我们决定和你们一起去地球逛逛!我一定要去看看现在地球最棒的电影!”说完他掏出口袋中的随身听,指尖微微颤抖


    “哈哈哈哈不行,我眼泪都流出来了”


    “你为什么悲伤?”那双如黑曜石的眸子被泪光分割得宛若将要裂碎


    

    

    橘红的光芒晃得让人眼睛发胀,光圈逐渐扩大,遮住视线,一切开始被包裹在光球中


    Tony早已看不清周围人与物

    

    


    笑声愈来愈小,如尘消失无踪


    “Tony,我们别无选择”红色的轮廓融在光中


    “Mr.Stark我还不想死,我害......"


    “你,为什么悲伤?”


    

    

    “啪嗒”泪水晕在衣服上,怎么也抹不掉


    

    

    

    “醒醒!给我醒醒!”被叫醒的Tony瞬间坐直身躯


    周围只剩沙土


    “我们怎么办?”星云望着无尽的宇宙


    “想办法回去”


    “回去哪儿?”


    “回家”


    

    

    作为Tony Stark不可以有悲伤......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