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木木桑

更新就像天气预报

What s morally wrong with homosexuality?

DR.John Corvino的 What s morally wrong with homosexuality? B站的,这几天一直在用它练听力,想着用一些自己感兴趣的话题学习会效果好一些。

DR.John Corvino用了演讲的大部分去推翻一些常见的反同的论据,这个演讲很有意思,DR.John 很幽默,用了一些浅显易懂的理论去讲述,虽然有一个小时,却不会叫你觉得无聊,跟着他的思路走,听着不会有说教的感觉。

听完之后有些感觉,其实人们反同的理由真的没有什么立足点,大部分的出发点都是奇怪,它不符合常理,就像我第一次向我妈妈提到同性恋这个词汇的时候,她的第一反应是这是不对的,可是她说不上来是哪里不对。是呢,有什么不对呢?正如DR所说,人们不能把不自然当作错误,这个世界有着许多不自然的事,版并不代表他不好,他不对。什么是常理?对于依靠着科学不断进步的人类,我们打破许多的常理,所以说常理并不意味着对错。

关于同性恋仍然有许多人是不认同的,我问过好多身边的同学,在我以为我这个年龄的人应该对同性恋这件事上有着更高的接受认知程度的时候,我发现我错了,我意识到在国内,对于同性恋的认可程度依旧不高。大家在认知上很多人停留在那是小说,那是荧屏上的东西,现实是我只喜欢看两个帅哥在一起,那普通人呢???呃?(或者是恶?)我记得在日本对于腐女这个词进行定义是说过是与其出现在这个男人身边是个女人,不如是另一个男人,仔细琢磨,这并不是对于同性恋的认可啊,我想很多朋友是腐女的人而言听到过这样一句话“因为他们帅啊”或者是“他们也不帅”这种认知上的错误让很多人对腐女产生一些误会,对于我自己,腐女的定义一直都是”我很萌这对cp,无关性别,只关喜好,我不去打搅他们,默默在心里冒着粉红泡泡;我平等对待任何相爱着的人,同样的,无关性别“。

这些乱糟糟的想法就是我听完DR.John Corvino演讲之后产生的,也没有什么逻辑,就是把想的记录下来。

演讲里有很多戳到我的话:

--Don t hate people just because of whom they love.


--The people living in silence and in fear all of the wasted telant and energy t--hat goes to building up the wall. 

--Why?

--Because somebody loves in a different way than other people do.


--I m asking you to judge people not on whom they love but on whether th-ey love.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