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木木桑

更新就像天气预报

【铁鹰】关于一个甜品店店主的日常

注意!该笔者小学生文笔,逻辑没有,这是第一次写文,是小甜饼,写的不好都是我的错,与角色无关,还有我爱他们,他们是属于漫威baba的。

-----------------------------------------------------------------------------

 

“今日,一波外星人侵入纽约,造成了大量破坏,不过,我们的英雄——复仇者联盟,他们又一次地将侵略者赶回了老家,这里是Bob为您带来的现场报道——”

记者朋友,你真的确定所有外星生物都被赶走了吗?那,架在我脖子上类似刀一样的东西是什么?死死藏在我身后的这个怪物是什么?

 

哦,对了,你是不是不知道我是谁?我叫Bella,今年我终于有足够的钱开一家属于自己的甜品店了,虽然不大,不过,哪个女孩没幻想过有一家属于自己的小店呢?唉?不对,我想说什么来着?不是关于我的店,哦,是这样的,就在刚才,我一脸幸福的把烤好的,香喷喷的,可爱的曲奇饼(嘿!它们真的很好吃!真的!我保证!)从厨房里拿出来,我站在柜台边上,正准备把这些小宝贝儿们放进柜子里

 

“砰————”

 

吓了一跳的我反射性地转过身去,什么东西!就看到半个店铺被砸成了废墟,这个时候,你要是走过这栋建筑,你一定会发现它在一楼的位置开了个洞,没错,一个大洞……

 

“What the f----”话还没说完的我就看到废墟中的砖块动了一动,“哗啦哗啦”从里面爬出来一只我这辈子都没见过这么丑的物种

 

“嘿,触角先生,你想去哪,看来我可以送一程”一个轻佻的声音响起,一个身穿红金装甲的人,伸着手臂,手掌张开冲着那个刚从废墟出来,一脸懵逼,显然是被砸蒙了的怪物。

 

What the fuck,是钢铁侠,活生生的Tony Stark,我的天,这身装甲真是太酷了,我做梦都想见到这些超级英雄!不过,不到半分钟我就对自己的想法后悔了,那个怪物飞快地冲到了我的身后,一只胳膊向后拽住我的手臂,一把用“刀”(它亮亮的,并不长,但看起来十分有杀伤力好嘛…)架到了我的脖子。

 

额,超级英雄这种职业,他们工作的时候我这种小市民果然在电视前舔舔屏就好了。

 

“啊,我的饼干!”被他这么一拽,我向后趔趄了一下,拿着盘子的手一抖,还好还好,没有撒出来

 

“女士,我想现在不是考虑它的时候,对吗?”钢铁侠一脸无奈的看着我

 

“它们才刚出炉,还没被喜欢它的客人带回家呢”我说

 

“好吧,”我为什么觉得钢铁侠在装甲后面翻了个白眼,“怪物,放开她”钢铁侠冲着丑八怪说道,“放了她,我还能对你下手轻点儿”

 

丑八怪发出一声愤怒的低吼,我觉得脖子上的“刀”更紧了一些“唔——”疼痛让我下意识的叫了出来,一定出血了,疼痛的感觉让我感到了威胁,恐惧油然而生。天,我还不想死,我还没有把我的甜品带给更多客人,我还有那么多的祖传甜品配方没有试过,我还没找到我的mr.R,还有,还有,最起码还没给我的Kitty喂狗粮呢(对,她是狗)……

 

就在钢铁侠和怪物的僵持中,我不断地想着,我现在一定狼狈到不行,脸上全是眼泪。看着坚持的怪物和吓着的我,钢铁侠慢慢放下了手“OK,你赢了,我不攻击你,你,放开她”怪物看着钢铁侠慢慢放下的手,拽着我缓缓地向店门口挪去,背对着街道,倒退着走。

 

突然间,怪物停止了移动,勒住我的胳膊一松,“哐当”一声,我头也没回,趁着放松跑向了钢铁侠。

 

“铁罐儿!”跑到钢铁侠边儿上的我转头看过去,一个穿着紧身背心的金发男人,走进店里

 

“这箭怎么样?”金发男人问道

 

“干得漂亮”钢铁侠道

 

“没想到还会有漏掉的,这些东西够狡猾的”金发男人又道“”Cap他们正在收拾残局,我没看到你便过来找你,刚刚Nat说Coulson正在到处找你要你一定乖乖地把上次战斗的总结报告交上去。”

 

“报告?我记得我有你呢”钢铁侠抱着双臂说着

 

“铁罐儿,你知道吗?你不能每次都靠我写报告”鹰眼笑道

 

“是吗?我认为这是我们结婚后我所拥有的基本权利”

 

“抱歉,这项权利可不在我们的婚后事项中”

 

听着他们的对话,我的大脑还处于一种瘫痪状态,(现在想想才知道我当时都听到了什么!!!)我低头看向那怪物,它脸冲着地,直直地倒在那里,背上插着一根箭,脑子好像又开始运作了起来,我又抬头看了看金发男人, “你是…鹰眼?”我惊讶地说

 

“没错,你还好吗?你…看起来吓得不轻”鹰眼一手拿着它的弓转头看向我

 

“我还可以”恐惧的感觉渐渐消退,情绪也稳定了不少,我抬头看着和钢铁侠站在一起的鹰眼,这手臂的肌肉线条,嗯,在美好的肉体面前,我一点都不害怕了

 

“那就好,我好像闻到了小甜饼的味道,”鹰眼看着我微笑道“这些饼干还卖吗?”他指了指我手中幸存的盘子

 

“卖!当然…不不不,不卖”我将手中的盘子送到他们的面前“送给你们,谢谢你们,谢谢你们救了我。”

 

“那好吧,我们就不客气了”钢铁侠一边说着,一边收起了装甲。他拿起盘中的一块曲奇饼干,刚叼在嘴中。

 

“小心,它起来了!”我抬眼看见刚躺下的怪物不知什么时候站起来,向他们冲过来。

 

钢铁侠瞬间一手搂住鹰眼的腰往怀里带,展开了的装甲覆盖在另一只手上,冲着冲过来的怪物就是一炮,怪物被彻底轰倒在地上。

 

在我目瞪口呆中,钢铁侠就着怀抱鹰眼的姿势,看了看倒地的怪物,一脸悠闲地用装甲手拿着饼干,嚼着,挑眉,“这味道不错”边说边继续往嘴里放。

 

“是吗?”鹰眼说着直接咬上了钢铁侠露在嘴边的剩余饼干,“确实很好吃”鹰眼嚼了嚼说道。

 

而我看着他们的姿势,大脑又一次的当机,眼睛瞥到了这两个人食指上款式相同但颜色略有不同的戒指,钢铁侠手上的是紫色的,鹰眼手上的是红的。

 

天啊,我是不是发现了什么?!!!excuse me?

 

看着这两人视若无人的气场……

 

对了,我刚刚是不是说狗粮还没有喂???


评论(6)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