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木木桑

更新就像天气预报

【铁鹰】撩鹰日常——关于求婚(中)


求婚系列~~~  OOC注意  小甜饼~   还有就是大家新年快乐哦~~~



“Jarvis,你觉得这个设计怎么样?”tony拿着手中的pad仍旧不断地在修改着一些细小的地方,这是钢铁侠求婚的戒指,当然要保证完美,它要像那些装甲一般完美,完美到能严丝合缝地待在clint的无名指上一辈子。

“Sir,你的设计clint先生一定会喜欢的”Jarvis说道

“当然,这是我设计的,没错,他一定会喜欢的”tony的声音依旧很自信,不过,jarvis感觉到了自己主人声音中存在着一些瞒不过AI的颤抖

“Sir,你放心,clint先生会同意你的求婚的”Jarvis贴心地安慰着自己的主人

“jarvis,不,我很放心,谁会不接受来自tony stark的求婚呢?谁会呢!”tony说着话不知是说给jarvis还是自己

说完话的tony又重新低头摆弄着pad上的设计

 

 

“铁罐,这衣服?我穿?”clint手拿起放在床上的西装,转过身去看着在镜子前摆弄自己领带的人

“是的,我要带你去个地方,穿上它,宝贝儿,”tony灵巧的手将自己的领带系好,动作行云流水,但是眼睛却不时地通过镜子偷瞄着clint

“去哪?”clint问道

“宝贝儿,我认为你应该先换上衣服,然后你自然就会知道”tony从镜子前转回身走到床前,坐下一手抵着床另一只放在自己膝盖上,微抬起头注视着手拿着西装仍旧有些状况外的爱人

“好吧,我投降,服从命令,长官”clint斜眼瞟了一眼身穿西装气质就风骚得不行的tony,clint认命一般开始换起衣服,低头解开衣服的扣子,脸颊上带着些微红,不住地在心里嘀咕着穿上西装的tony看着确实是个万人迷,虽然clint对身穿着黑色背心在工作室里忙碌,粘着机油这种味道,散发着男性荷尔蒙,性感到不行的tony stark深深吸引,但是,穿着西装的tony身上带着的那种有点儿邪气十分风骚的样子没人能拒绝得了,西装裹着的臀部线条,clint感觉自己的脸更热了,手便不听使唤了,领带在自己的脖子上拒绝被系上

“过来这边,你现在看着可比上次出任务遇到的问题严峻多了”tony看着和自己脖子奋战的clint的可爱模样,自己紧张的心情感觉好了不少

Clint听话地走到tony身前,tony从床上起身,由于clint站的位置,tony起来的距离很近,基本向前一点儿的动作就能触碰clint,这样近距离让clint摸了摸自己的鼻子,略略偏头,不去看tony焦糖色的眼睛,当然,脖子上还挂着不听话的领带

这个距离让tony咬了咬自己的下唇,如果不是为了接下来,tony知道自己会对着爱人做些什么,可是,要忍住,tony细微地叹了口气,双手拿起clint的领带,一边系着一边说“果然很适合你”

“尺码什么的确实很合身”clint轻声说道,他觉得自己现在没有办法让自己大一些声音

“当然,我亲手‘量’的尺寸怎么会出错”tony挑了挑眉自信满满道,系好领带的手自动抚过clint的胸膛向下到达腰部,轻柔地搂住

Clint现在庆幸着卧室的灯光足够暗到tony看不见自己的脸色。。。

 

 

“我们要去哪儿?”坐在tony跑车里的clint又一次忍不住问道

“宝贝儿,我们要去约会”去求婚,tony心里补充着,手把着方向盘。

其实,tony很少自己开车,平日里有happy,自己的时候一般也会选择自动驾驶,所以,自己亲手地开车次数不多,但和clint一起的时候便会如此,因为tony发现clint好像很喜欢看自己开车的样子。clint总是在tony开车专注前方的时候偷偷往tony的手臂看

Clint一直没有告诉tony原因,clint喜欢看tony手握方向盘时手臂肌肉由于用力微起的紧实的二头肌的位置,hawkeye的好眼力在这时候展现得淋漓尽致,也许是因为自己是弓箭手,clint和别人初次见面时倾向去观察对方的手臂位置,意外地执着这个习惯,在神盾局这种地方clint可是不缺好身材看的,但是clint却对tony的手臂有着说不清楚的吸引,两人在进行“深度接触”的床上运动的时候,clint很喜欢坐在tony身上时随着上下的运动,tony手臂环在自己腰上偶尔触碰到腰上皮肤的感觉,当然,clint是不会告诉tony自己这个有些奇怪的小爱好的。

 

 

“好吧,我想我明白我为什么要穿西装了”clint看着tony带自己来的地方,位于海边的高级餐厅,tony土豪的习惯——包场,即使是clint对这些没有任何研究都知道这里一定贵得咋舌

坐在位置上,尝了一口酒杯中的酒之后,clint更加肯定了自己的想法,除了任务以外,clint很少,不,是根本不会来这种地方,要知道,自己只是个普通的政府职员,万恶的有钱人,clint在心里翻了个白眼,虽然不得不承认烛光映着tony的脸让自己沉醉得不行

感觉时机差不多了的tony抬头深情地望着桌子另一头的clint“clint,你知道为什么我们今天来这里吗?”包了场的原因,周围很静,只能听到远处海浪轻击的声音,就连海水都害怕自己的声响会破坏这对爱侣之间的气氛,周围的安静让tony更感到些许的紧张了,桌子下边的手不自觉地拽了拽自己西装的下摆

Clint没有说话,但眼睛中带着求知,clint不知道自己在烛光晃动下的眼睛是多么美,蜡烛的微光映在clint眼中如此的灵动,如此的诱人,如此的。。。tony觉得自己的嗓子一紧,于是,拿起放在手边的酒杯,迅速地倒了一口

“三年前我第一次遇到你”tony回忆道

“我被loki控制了”clint叹气道,那次的事情是自己心里永远抚不平的伤

“但那也让我遇到了你,我看着醒了之后的你,边说着要报仇,边在战场上神采奕奕的样子,我必须说我的心第一次跳的像个刚看到初恋的小男孩”tony笑道

“没想到我还有这样的魅力,让tony stark像个情窦初开的小子”clint不可置信地说着

“你有,你一直都有,从我的第一眼”放在西装下摆的手伸到了自己裤子的侧兜“听着,clint,我可以成为钢铁侠,是因为我一直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我一直知道,所以——”tony在自己的裤子里小幅度地摸了摸,动作不由地一顿

Clint凝视着tony,他觉得自己现在除了看着tony,他不知道该看哪里,不,是自己的视线根本转移不了,tony一直有这样的魔力,万众瞩目的钢铁侠永远都知道如何抓住别人的眼睛,只要他想,没人能忽略他的话,没人能不去相信

 

“所以,我能邀请你跳支舞吗,我的爱人?”tony起身离开自己的位置,走到clint跟前,微微弯腰,伸出一只手————

 

Clint被tony结实的手臂搂在怀,跟随着tony的动作,不知道为什么,clint总有一种tony刚刚想说的并不是邀舞的请求,但是,clint却想不出tony要说什么,因此,便没在多想

 

而此时的tony内心——

“fuck!以后出门一定要检查口袋,我的戒指!我的求婚!”

 

 

我们的总裁大人的追鹰还是会有一些小坎坷的呢~~~ 


评论(5)

热度(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