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木木桑

更新就像天气预报

【铁鹰】关于习惯(二)

终于把二敲出来了,这个真的拖了好长时间啊

这里我解释了clint的伤,嗯,就是这样

脑洞大   ooc   文笔渣    看文需谨慎



 

习惯是一个人生活中养成的,自觉或不自觉的生活习性。按照时间区分,可以分成暂时习惯和长期习惯。暂时的往往可以改变;但是长期的,有些是因为没有改变的客观情况,而有些是在客观情况存在之下,主观不去改变的。但其实,改不改变,都会反映些什么的…


 1. clint喜欢待在通风管道里,在和tony搞一起前,这是个秘密的小习惯;但是在和tony搞在一起后,这还是个小习惯,前提是人尽皆知的小习惯。


 得了吧,谁不知道tony为了让clint在通风管里能更舒服一些,重新设计了三遍整栋大厦的通风系统结构,重新动手改装了五遍通风管里的内部环境。那段时间要是有谁想找亿万身价及天才头脑的超级英雄不能去mr.stark心爱的工作间,而是要询问万能的贴心AI——jarvis ,mr.stark现在身处于哪层楼的哪部分天花板里。

 

clint秘密的小习惯也就在tony的暖心服务之下被人尽皆知了。

 

这么著名且显眼的stark大厦,里面的通风系统的庞大也是不容小觑的,所以,复仇者们在没有人或物搞破坏的时候,也会聚到一起猜猜我们的hawkeye在哪部分里,当然,只猜不打扰!

 

秘密被公布于众的clint对此表示没什么,谁没点儿小习惯呢?并且最重要的,现在也没人知道,clint在通风管道里最喜欢的位置就是tony工作间里操作台斜上方的那个通风窗边上。

 

其实一开始只是个意外,额…巧合,额…有点儿主观色彩?

 

clint他喜欢看tony的盔甲,机械,各种各样叫得上来,叫不上来的发明,不得不承认,所有的男人天生带着对于金属力量的迷恋,就如同天生迷恋性感一般,深深烙印在男人骨子里的天性。

 

当然,clint是不会说,后来自己在那里出现的次数愈来愈多的原因会从tony的设计逐渐变成了tony本身,不要问我们的clint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因为好像一开始就有苗头,对,主观色彩;并且,clint也不会说,这个位置十分方便他近距离欣赏认真中的,自己帅气的,钢铁侠男友。

 

为了方便操作而穿着黑色贴身背心的tony,其实也方便了clint欣赏他男友的肱二头肌和三角肌的位置,那可是clint心中性感的象征。

 

当然,这可是个长期习惯。

 

2.clint习惯在自己独自要出境外任务的时候,偷偷带走一件自己男朋友的衣服。

例如,那件暗红色衬衫。那是在一次复仇者的内部聚会上穿的,clint可是因为光顾着偷瞄穿着这件衬衫的tony而错拿了thor从仙宫带回来,要把steve灌醉的美酒,从natasha后来的告知下,醉得不省人事的自己是被tony公主抱回房间的

 

再例如,tony在工作间里常穿的黑色背心。暴露了自己爱人坚实的双臂,有些可爱的小肚子,还有胸口微微泛着淡蓝的反应堆。由于总是被tony当作工作服来穿,长期浸溺在工作间的背心上有着洗也洗不掉的机油气味,这会让在外的clint想起tony的怀抱

 

再再例如,tony的一件定制白色西装。每次clint看见这件西装都会脸红红的,虽然这件西装前面的扣子少了两颗,一只袖子的袖扣也不见了踪影,肩头和腰间的位置也已经褶皱不行,这可不像tony会有或者留着的衣服,但如果这是自己的小鹰因为在酒会上看见有一群泳装美人围着自己而吃醋,然后当晚没等换衣服就猴急地进行了一次爱人间的亲密交流而毁了的衣服,那么这件衣服tony觉得很有保存价值

 

可是,clint这个习惯是个暂时的,tony表示自己不喜欢远距离恋爱,所以,作为神盾局的有力资金保证,fury再也没让clint有境外任务,实在万不得已的时候,tony会乖乖向pepper休假

 

3.有些人在自己犯错或者产生罪恶感的时候,会试着用些方式惩罚自己,不断地

折磨,残酷地质问,无处不在的伤痕……

 

不幸的是,clint就是这其中的一员。

 

一次次的任务,一条条的生命,神盾局的任务大多都是连着命的。

 

刚成为特工时,差一步就能从战火中救出来的小女孩,clint让自己喝得不省人事,

清醒的时候,身边值钱的东西一样不剩,脸上挂了彩,五脏六腑好像被人打到移

位。

 

可是这种疼痛好像打开了clint心中的那道闸门,让他不敢面对的自责如同洪水一般激流而出,淹没了他整个自我,用伤痕将自己沉陷在消极之中。他好像找到了方法,在每次的自责面前他开始去挑衅,打架……尽其所能找到伤害自己的方式。

 

clint被从loki的控制下救出,知道自己杀了多少同为神盾局的同事、朋友后,这种自我的惩罚更加沉重了——地下擂台。

 

不问出处,不问身份,更不问性命,除了使用枪支,其它都可,只要有擂台上的一方倒下,这里可没有什么弃权。围观者看的是肾上腺素的飙升,下注者看的是利益的增加,而参与者看的是什么,只有自己知道了。

 

从loki手中清醒了的clint进入了另一种更极端的失控,晚上从大厦里消失,凌晨再悄悄出现。

 

只不过在他右肩被棍子猛击而拿不起弓的时候,本属于他的特工任务会莫名地出现意外被解决;在他肋骨被一个混蛋用短刀捅了一下之后,jarvis让药箱出现在他的床上;在他膝盖骨被一个两百多斤的男人狠踢了三下之后,他的箭和弓会恰巧被tony拿去升级让他放假几天……

 

然后,再一次拖着伤体回来,tony突然出现吓了他一跳,没等他反应过来就被拦腰抱到了天台,扔进了一堆抱枕垫子里。

 

再再然后,stark大厦的天台成了clint的专属,因为那有一个微小却温暖的“鸟窝”,虚拟的搏斗场,一堵面壁墙。

 

再再再然后,clint的这个坏习惯就被列入暂时习惯的行列中。

 

 

 

 

 


评论(4)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