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木木桑

更新就像天气预报

【铁鹰】520的故事

赶没赶上520的尾巴?!!!!!!






“sir,今天是5月19日,天气晴朗,下午2点钟左右会出现多云情况,备注内容:clint先生今天任务结束…”

“今天是5月19日,明天就是520?!”刚才还躺在床上的tony一个鲤鱼打挺,直挺挺地坐起身来作思考状

“jarvis,接clint——”

“hi,宝贝儿,有没有想我?”tony贪恋着屏幕中三个月未见的爱人

fury这次交给clint一份境外的任务,至今两人只能在任务间隙来通电话,连视频交流都不行,所以,我们的亿万富翁——mr.stark每天都会跑到神盾局报道,以一种面对面的方式去“报复”fury把clint派到千里之外,并且以每天至少两次的频率黑进神盾局的网络,只为了了解clint的任务进度,虽然tony非常想直接钢铁侠出动,但是,clint考虑到这次任务的机密程度,只好用“任务完成后,可以随便做”为条件制止了到哪儿都拉风的钢铁侠

“不出意外,今天我就会回去了”clint没有正面回答tony的问话,但是时隔三月,clint也不得不承认自己想念视频前的这张迷倒众人的脸

“快承认吧,你想念你的爱人,比想念小甜饼还想”分开爱人三个月足以让智商超群的tony stark像个马上要吃到糖果的小男孩,是的,整整三个月

Clint看着屏幕前这双焦糖色的眼睛,由于面对着的是自己的爱人而退却了平时的玩味不恭,半真半假,clint能见到只有与自己一样的深切

“是的,tony,我很想你”

自己的小鹰眼睛闪着光,平日锐利的眼神现在却柔情满溢,指尖还残留着抚摸爱人肌肤的热度,永远都不会告诉别人,那头看起来有些刺人的短发实则是多舒服的触感,想到这的tony更加急切地想要“当面”地触碰自己的爱人

三个月,对于爱人之间很长

在视频前又亲昵了一会儿,刚准备告别对方,clint那边的影像不断地在抖动,一声爆炸打断了两人

“clint,出什么事了?clint!clint!”焦急的tony只能面对突然没了音讯的爱人

“jarvis,我要现在找到clint,现在!”说着tony转身正准备召唤自己的装甲,fury的通话就找了过来——

“tony,我刚接到消息,那波人的残党突袭了clint他们,我正在想办法联系clint,你现在不可以出去!”

“我联络不上clint,你居然让我在这里等着,听着,我不是你的特工,我不需要听你的!”

为此tony和fury争吵起来,正当tony要关掉联络时,jarvis打断了两人

“sir,clint先生的连线——”

“马上接过来!”

但出现在tony眼前的不是clint,而是natasha

“tony,放松一些,那群人已经解决了,我和clint现在正在返程”即使刚经过一场打斗,女特工依旧没有一丝凌乱,但是tony总觉得哪里不对劲

“clint呢?”

“他很好,他,还好”女特工顿了一顿,“我和clint会先回神盾局”然后影像就被谁截断了

Tony·不可能乖乖在家等着·stark立刻就杀到了神盾局,准备接自己的爱人并找那个没有头发的局长算账,并且向其好好谈谈clint的休假。可是,在fury面前还没张口的tony,就被Bruce牵住手的小人儿惊得目瞪口呆

“tony——”一声奶里奶气的惊呼

小人儿挣开了Bruce的手,踉踉跄跄地向着tony的反方向跑去,不过却被眼疾手快的女特工抓到

“嘿,clint,你不能逃好吗?”小人儿想要逃开,可是小小的身躯根本没办法挣扎

“clint?”tony还有些没反应过来

“clint被那些人的射线射中,现在处在三岁左右的状态,但是其他方面都很正常,没有生命威胁,而且检验结果显示,这种射线在实验过程中,所以在clint体内并不稳定,而且这种能量在逐渐减退,过不了多久就会变回来”Bruce拿着手中的报告向下线了的tony解释道

听了解释终于回过神的tony,走到natasha身边,蹲下身,盯着眼前的小人儿

Clint还死命地扭动着幼小的身体,自欺欺人般想要躲到女特工的身后,奶奶的声音伴随着一丝颤抖,透露着自己的恐惧

“tony,别盯着我”clint觉得自己的鼻头一酸,眼睛湿润润的,眼眶微红,但是还是倔强地将小脑袋撇到自认为tony看不到的方向

Clint脆弱柔软的声音敲在tony的心上,看着自己的小鹰真的成了“小”鹰,虽然明白爱人现在的别扭,可是还是偷偷被clint完全孩子气却强装坚强的动作融化了心,tony腹诽了一下自己,伸出一只手

“clint,我们回家,好吗?”

“clint的记忆没有受到影响,但是在心智行为上是他现在的年龄,所以,现在clint是个孩子”tony回想着Bruce的叮嘱,小心翼翼地抱着clint,手掌支撑着clint娇嫩的身躯,不敢多用一份力量,对于小人儿有些长的车程,让窝在tony肩头的clint昏昏欲睡,小脑袋在tony肩膀上一蹭一蹭,像花骨朵儿的小嘴喃喃地吐露着“铁罐儿”,“tony”,小手搭在tony的颈部,让tony连呼吸都放柔了力度

到了房间的tony缓缓地弯下腰,将手中的小人儿安置在床上,失去了温暖的clint倏地睁开了眼睛,于是一双焦糖的眼睛对着一双天蓝色的眼睛……

“tony,我还没洗澡,我想洗澡,好脏”clint揉了揉眼睛,小脸儿不知怎么地变得红扑扑的

“jarvis,准备一下浴室”tony边说边坐到了clint身边,眼睛仍旧没有离开床上那一小片凹陷

感受着tony视线的clint将深陷在床里的身子几经挣扎,终于挣脱了床的束缚,坐在床边,小短腿在床沿一晃一摆,就是不扭头再与自己的爱人对视,小脸儿上的红却又深了几分

“sir,水准备好了”

“我要自己洗”clint听到jarvis的声音立刻跳下了床,背对着tony出声道,像是怕被人抢先些什么,但是,并没有人说什么

“浴室并不合适现在的你独自使用,clint先生”Jarvis出言“好心”地说道

干得漂亮!tony心中为自己的AI管家叫了声好

“你不会想呛到水的,宝贝儿”tony没有让小人儿再反驳些什么,一把捞起站着的爱人,就向浴室走去

在洗澡的过程中,tony因为偷偷地揉了几次小人儿蜜桃般的小屁股而被瞪了好几回,手臂上还有一个恼羞成怒的浅浅的牙印,但tony只记住了粉红色的嘴唇刚触碰到手臂时的温软触感,整个过程最后以小人儿的一句“猥亵儿童是违法的”结束

Tony无奈地笑了笑,现在的“小”鹰让自己完完全全地化成了一滩,从未见过如此的clint让tony新鲜而高兴,这对于tony而言,就仿佛能让自己弥补clint童年的伤痛,而且自己爱人小时候的可爱模样谁不想看看呢?当然,毛手毛脚,实在是因为这样的clint软了tony的心,那软腻肌肤诱惑着tony,让他也觉得现在的自己有点儿像个变态,想到这里,tony揉了揉自己的额角

“我不穿这个!”洗好澡的clint对tony手中的东西表示拒绝!
“没办法,clint,现在你能穿的只有这个”tony在clint眼前晃了晃手上的东西——纯白色的小内裤,边缘确是紫色,在后部的一面上边印着一个鹰眼的卡通头像

这是鹰眼的一个小粉丝送给他的,当时,clint还觉得这个小不点儿可爱,他还要到了鹰眼和钢铁侠的签名呢!但是现在clint觉得这个小鬼不可爱!为什么一个小孩子要送给别人内裤,还是小几码的!

“现在没有合适你的睡衣,卧室温度不低,你可以穿着它睡,还是你想裸着?”

Tony·无所不能·stark真的没有适合小人儿穿的睡衣吗?不知道…

小人儿瞪大着眼睛,两颊气鼓鼓,不情不愿地穿上,总比裸着好,不住地安慰着自己

穿好了的小人儿被tony搂在床上,clint撒气般的在tony的怀里拱了拱,但是最后还是抬起头在tony的嘴唇上按下了个吻,单纯地嘴唇碰嘴唇

“我回来了,还有,晚安”小人儿故意没好气儿地说

“小”鹰的有些幼稚却温情的行为让tony弯起了嘴角,所以作为感谢,tony又一次,嘴唇碰嘴唇“晚安,宝贝儿”

月光怡人地洒在床上的一大一小,一夜的无梦——

“我变回来了!”在tony怀里刚刚清醒的clint兴奋地推了推身边的tony

手中昨天的柔腻变回了结实的弹性,但是头发的乖顺却没有改变,tony睁开双眼,眼前的小鹰几乎全裸,昨晚还合身的唯一遮体物,现在却在clint美好臀部上勒出两道突起,这样的早晨对于tony而言确是美好,毕竟,说好的“可以随便做”

于是,翻身压过——

“宝贝儿,现在是合法行为”

















评论(2)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