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木木桑

更新就像天气预报

【铁鹰】这是个童话故事(上)

童话AU    

警告:文笔渣 脑洞大 没有逻辑 OOC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想到了这么个故事,可能是放飞自我......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片富饶的土地,它依山傍海,这片土地上的居民每日过着简单却满足的生活

    而这片土地的领主,便是伟大的Howard Stark国王,他掌管着这片属于他的领土,保护着他的百姓们不受外来侵犯,英勇善战,却不残暴不仁,备受民众的爱戴,同时,他也深爱着自己的王后,当他美丽的妻子诞下男童之时,举国欢庆,国王为这名男童取名——Tony Stark,并下了一道密旨,当Tony能够满足要求的时候便将王位传给他

    就这样,Tony王子一天天地长大,王子继承了父亲的智慧还有母亲醉人的焦糖色的眸子,王子的聪慧带给了这个国家更多的发展和进步:他制造出了许多适合耕作的机器,即使是在缺少男丁的家庭里也可以有序合理地种植,等待秋天的丰收;他改造过的武器更加适合大多数的士兵,更加轻薄却坚实的盔甲保护着每一名骑兵......而且Tony王子谋略精湛,并且能言善辩,在他和许多百姓看来,他已经足以胜任国王一位 

    王子渴望着自己能像父亲一样掌管这片土地,他的每一次创造都是为了向自己的父亲证明自己。可是,令许多人不解的是Howard国王仍旧没有将自己的王位传给Tony,而国王给出的理由则是Tony王子现在还没有满足成为国王的全部条件,对于这个解释,王子当然有所不满,而每次Tony与父亲理论两人争得面红耳赤的时候,他的母亲总会站到两人之间,白皙的双手捧起王子的脸,在王子气得微微泛红的脸颊上轻吻,然后转身拥住自己的丈夫,用她温润的声音说道:

    “我亲爱的Tony,你缺少的是一位王后”

    “王后?”王子疑惑了

    “对,一位属于你自己的爱人,就像Howard国王与我,你的父亲与我”

    “不,母亲,爱情于我无用,它根本创造不出任何价值”

    “我的儿子,看来现在的你真的不适合成为一名国王”

    争论总是如此不了了之,母亲的话对Tony而言,无用却不解,Tony曾因此向自己的贴身管家Jarvis还有自己的女官Pepper抱怨,爱情的对于一个国家没有任何用处,可两人却总是因为自己的话而摇摇头 

    时间就这样地安详地流淌,直到一天,国王与王后要到东方进行外交 而,Howard国王手下有一名很坏很坏的臣子,他一直觊觎着王位,因此在这次国王与王后外交出访的回程途中,他备下埋伏,暗杀了国王和王后。

    得逞后的臣子决定乘胜追击,立刻命人要将这次没有一道出行的Tony王子一并除掉,就这样Tony王子被恶臣的手下一路追杀

    王子跑啊跑,跑啊跑,跑了不知过了多久,他跑到山崖边,山崖下是汹涌的大海,海浪在山下翻腾着,一下一下重重地敲打在山的岩石,仿佛连这山都想卷食吞下

    王子被逼得走投无路,一个杀手突然向前,趁王子不备,一剑刺入胸口,王子就这样掉入了狂暴的大海之中,胸中的血色也随着大量海水地稀释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Tony王子完完全全地浸入了海水之中,胸口的伤因为过度的疼痛和海水的刺激已经让Tony麻木了,Tony觉得自己应该无法报父母的仇了,自己也将就这样死在海水之中,在完全失去意识的恍惚之间,他感觉到自己眼前一片明亮,然后一条长长的紫色鱼尾,再然后就陷入了永久的黑暗

    

    深海之中——

    一个棕黄色短发的年轻人,奋力地摆动着他紫色的尾巴,飞快地向一个方向游着,他的背上挎着一柄弯弓,一路上惊散了三次抱团的沙丁鱼,其中一条上了年纪的转身向身边的另一条沙丁鱼说:

    “我们的小王子今天还是那么精神”

    “但是,我们的小王子怀里抱着的是什么东西?” 

    年轻人拼了命地游动,像阵疾风般冲进一栋珊瑚屋里

    “Nat!Nat!”

    随着喊声从里屋游出来一位亮黑色长尾的红发女人

    “够了!Clint我能听见,你再这样我就施法把你的小嘴儿封上,让你说不了话,吃不了你的小甜饼” 

    “Nat,Nat,救救他,还有,别封我的嘴”年轻人因为女人的威胁缩了缩自己白嫩的脖子 

    这时女人才注意到年轻人怀里的人,没错,一个人,真正的人,而不是他们这群生活在海里,离不开的半人半鱼,也就是传说中的美人鱼

    怀中的人胸前被利器戳开,基本上没什么能救他的了

    “没救了,扔了吧”女人盯着年轻人怀里的人无所谓地耸耸肩

    “不,不会的,Nat你是最厉害的巫师,你一定能治好他的”年轻人急得团团转

    “Clint,我是个巫师,我也是个商人”女人悠哉地游到了镜子面前,慵懒地梳了梳自己的红发

    “救他,可以”

    女人抬手指了指镜子里昏迷不醒的人

    “你能拿什么东西来交换?”

    “我,我去拿Coulson前几天刚得到的威士忌给你!”年轻人望着女人,眼睛里充满了急切

    “Clint想清楚,你都不知道他是谁,是好是坏,你真的要救他?”

    “救,总不能看着他死了”Clint咬了咬下唇 

    “唉”女人微微叹了口气

    “好吧,记得把那瓶威士忌给我拿来”

    

    

   “你终于醒了!”

    Tony王子觉得自己好像睡了一个世纪那么长,耳边总有个好听的男声在说个不停,终于他磨磨蹭蹭地睁开眼睛,焦糖色的眼睛从失焦到清晰,他看见了一双清澈的蓝眼睛

    “我这是在哪?”刚刚苏醒的Tony还是晕晕乎乎的,周围陌生的环境让他迷惑

    “嘿!我叫Clint Barton,你现在在海里” 


      TBC

评论(5)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