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木木桑

更新就像天气预报

【铁鹰】失眠

我失眠了。。。现在已经出太阳了,外面亮堂堂的,所以以下是我失眠的产物,应该是失眠导致我脑洞堵不上了,因此,这是个自我放飞的段子,什么都不要想,因为逻辑思考根本就没想。。。





“不行,我去把clint的箭头升级一下”
“sir,您昨天才做完mr.barton的武器升级”

“那我去把老冰棍的盾做些调整”
“sir,那是您前天的工作”

“bucky,对,bucky的手臂应该检查了”
“sir,我想mr.rogers和mr.barnes现在并不方便”

“那我--”

“sir,mr.barton建议您现在应该睡觉”
“jarvis,clint现在在遥远的西伯利亚,而且你是我儿子”
“sir,我是您的管家,并不是子女,同时,mr.barton临走前设定每晚记录您的睡眠情况”

“直接把我大前天晚上睡觉的记录复制”
“抱歉,sir,mr.barton设置禁止出现复制记录”
“我--”
“sir,mr.barton有大厦的最高权限”

“好吧,可是失眠怎么办?!!”

“现在为您查询失眠解决办法--”
“失眠的干预措施主要包括药物治疗和非药物治疗。对于急性失眠患者宜早期应用药物治疗。对于亚急性或慢性失--”

“停,给我一个直接的方法”
“数羊,是一种著名的治疗失眠的简便方法,一般来讲传统中的方法都是让无法入睡的人进行无限只羊的想像,想像中一只只绵羊从矮栅栏上跳过,每跳一只就数一个数,如此无限延续下去--”

“好了,数羊是吧,换一种动物数也行对吧”
“您可以尝试”
“行”

“一只小鹰”
矮栅栏上蹦蹦哒哒跳过一只穿着紫色小衣服,戴着紫色墨镜的小鹰
“两只小鹰”
矮栅栏上蹦蹦哒哒跳过两只穿着紫色小衣服,戴着紫色墨镜的小鹰
“三只小鹰”
矮栅栏上蹦蹦哒哒跳过三只穿着紫色小衣服,戴着紫色墨镜的小鹰
“四只小鹰”
矮栅栏上蹦蹦哒哒跳过四只--
栅栏太窄了,这么跳太挤了,换成clint好了

“一岁的clint”
小婴儿挥挥手
“两岁--”
“...”
“十八岁的clint”
可以放心吃了
“十九岁的clint”
三角肌应该已经很漂亮了
“...”
上半身脱了衣服一定和现在一样完美了
“...”
不知道接吻技术有没有现在好

“...”
“...”
“...”


“jarvis,我要去趟浴室,还有真的不能复制记录了吗?”

评论(5)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