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木木桑

更新就像天气预报

【贱虫】还没想好题目(2)

雇佣兵W x 荷兰P

无能力!!!



    “告诉我,什么情况之下披萨解决不了问题”身着红色麂皮绒夹克外套的男人摆弄着手上的刀,送披萨外卖的男孩眼神中晃动着不安与恐惧,而男人仿佛没有看到一般继续着自己的动作

    刀尖利落地戳开男孩手中的披萨盒子,盒盖被打开的瞬间刀身笔直地抵在男孩前胸,虽然还隔着披萨盒子但男孩已经被吓得大气不敢喘一下 

    “Megan Orflosky?Orflovsky?Orlovsky?”男人切开盒中的菠萝和橄榄的披萨,拿起来放进嘴里咬了一口,披萨盒盖吧嗒一声盖了回去,声音不大,但男孩还是惊得跳了起来

    “认识吗?”

    “嗯...”

    “跟踪狂!”

    男孩的面部肌肉在颤抖,全身都在颤抖,像个筛子,涨红了脸却无法否认男人所说的

    “可爱的小姑娘没有钱,你知道吗?但是我心软”男人用刀指着男孩,咽下口中的披萨,称心的味道还让男人咂了咂嘴,继续说道,“听好了,男孩,我会锯了你,所以,离Megan远一点儿,听明白了吗?”

    “明白”男孩眼睛通红,眼泪已经在眼眶里跑了场马拉松

    “那就好”男人收起了吓人的刀,对着男孩露出了笑容

    “真的吗?就这样”男孩露出了不太相信的表情,有种你在逗我的感觉

    “我很心软,记得吗?” 

    男人还在笑而且夸张地笑出了声音,男孩看着男人笑得眼角皱纹都出来了,不知所措地站在那,然后他手中的披萨盒被男人掀翻在地,而他自己被按在了墙上

    “但是就算你再朝着她的方向看一眼,偷看一下,我都会好好让你见识一下我的硬,额...好像不对,试试看”

    男孩像只马上要被送进烤箱里的母鸡,喉咙里发出咕咕的声响

    

    旱冰场,年轻人的聚集地——

    “Megan,那个男孩向你道歉”

    “天哪!”从朋友中间跑出来的女孩激动地搂住了男人的腰,这让男人非常地不自在,她的手僵在半空中

    “我这么做多数是因为钱”

    “你能干翻我继父吗?”女孩的朋友出声

    “我要是想要教训谁只能是因为他罪有应得”男人仍然不适应现在这种情况,别人的谢意让他浑身不自在,于是他转身准备离开这儿

    “嘿!你是我的英雄!”

    “不不不”脱口而出的否定,“绝对不是”

    

    

    “就是这样,我路过旱冰场,看见那份高个子的男人,天哪,你应该看看他,他帮Megan解决了那个跟踪狂,他也一定能帮你教训Flash他们的”Ned手舞足蹈地向Peter讲述着他看到的事情

    而听着他的话的Peter也觉得好像有了些希望,但是下一秒他又塌下了肩膀“我们连他的名字都不知道,怎么找得到他”,刚燃起点儿的希望小火苗立刻就被现实浇灭了

    “我有这个”Ned得意地挑了挑眉,肉乎乎的手指间夹了一张名片,金灿灿的卡片晃得Peter的眼睛发亮,“这是Megan找到他的方法,兄弟你知道吗,为了这张名片Megan差点儿把我也当成跟踪狂”

    Ned因为要与Megan,那个漂亮姑娘,说话而紧张地跟了她三条街,用了两个小时给自己做心理建树,最后磕磕巴巴地要了手里这张名片的事情。没有比这更丢脸的事儿了,Ned心想

    “谢谢你,Ned”Peter保住了Ned,拍了拍他的肩膀,抿起嘴不知再说些什么能表达自己的感动

    “这没什么,Megan告诉我说你去一个叫Sister Margaret`s 的酒吧,带着这张名片就可以找到他”

    Peter接过Ned递过来的名片,看着上面的名字——

     

    “Wade Wilson”

    

    

    Peter站在Sister Margaret`s门前,在看到第六个胳膊能比他大腿还要粗的人进酒吧后,他咽了咽口水,有些打退堂鼓

    不要害怕,Peter,不会发生什么的。Peter甩了甩头,用力握了握手中的双肩包带,他抬起一条腿,正准备向前迈出第一步

    “我要是你就不会进去”

    被把住肩膀的Peter向后抻了一下,吓了一跳,他回过神转头看向这只手的主人

    

    爱情来得总是太突然

    Wade是怎么知道这件事情的呢?因为他现在觉得自己的脖子上的这个球被什么狠狠地敲了一次、两次、三次...胸腔里有个调皮的小东西在上蹿下跳,他咽了咽口水

    “你是谁?”Peter的手指抠了抠书包的背带,他感觉有点儿紧张,对面的人正在直勾勾地盯着自己,这种感觉让他觉得自己像一道菜,正准备端上桌的那种,可对方看起来并没有像从酒吧里走出来的那些人

    他看起来还挺友好的,Peter眨了眨眼睛

    Wade像触电一般地抖了抖。他向我眨眼睛了天哪,他太可爱了!Wade的脑子里像LED一样就剩下这几句话来回穿

    “Wade Wilson”下意识地回答,Wade说完就随着爱情晕晕乎乎地飘去酒吧 

    “你就是Wa——Mr.Wilson我在找你,我想请你帮忙,我有件事需要你的帮忙,我——”Peter赶紧追上Wade的脚步,诉说着自己的请求     

    “就是这样,Mr.Wilson,我,我需要你的帮助”Peter和Wade进了酒吧,一身学生样引得全酒吧的关注,Peter也知道了手臂粗过他大腿的人不不止六个

    他坐在Wade边上,两人在吧台前,Weasel擦拭着酒杯,看Wade的表情仿佛在看一个傻子

    “所以,你让Wade帮你揍你同学一顿?”

    “不,不不不,我只是希望他们不再打扰我,就这样”Peter摊了摊手

    “但是,孩子,这些人都是雇佣兵,你知道的——”

    “我知道我知道,我会付,付报酬的”Peter打断了Weasel的话,紧张感让他的语速飞快

    “你愿意付什么报酬?”Weasel继续问道,Wade已经全程离线了,,Weasel在心里翻了个白眼

    “我...”不安的Peter舔了舔发干的嘴唇,又紧紧抿起来,Wade失神地看着眼前小可爱的动作,水红色的唇......Wade一个接着一个地联想起来 

    “我——”

    “A blowjob”Wade脱口而出

    “What?”Peter和Weasel齐刷刷地盯着Wade,Weasel还大喊起来

    “Mr.Wilson?”

    “Tight” Wade对着Peter翘起了小指 

    

    

    tight:1.对

             2.硬...(就是那个意思)

     

    


评论(1)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