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木木桑

更新就像天气预报

【铁鹰】那对爱人(5)

哈哈哈,这篇我没有坑,只是一直没写......

最近的A6纹身真的让我炸成烟花

所以写了这个

对了,有些朋友说为什么这篇前后连不上

是这样的,这篇文写的初衷就是片段形式

所以是一章一个情节,但背景上是相同的

可以这样讲

就是这只是我脑补的关于老两口儿日常生活的小故事而已

下面开始正文






亲,不,可爱的小鸟:


    这是我们在一起的第十一年,第十一个纪念日。鉴于我送礼物送得已经快要失去想象力,所以今年,你聪明的丈夫决定把这封信送给你当作礼物,没错,就是这封信,你没有看错。别小瞧了它,这可是天才Stark亲笔手写


    先让我来阐述一下送信的理由。在我们在一起的第一年我订好最贵的餐厅,可我发现你更爱和我一起吃汉堡;在我们在一起的第二年,我送给你一台订制跑车,可我发现你更爱我给你升级的箭头;在第三年的时候,我把你带到了我爸妈的面前,好吧,你看起来挺高兴的;在第五年,我送,额,塞给你一枚戒指,正巧,我也有只一模一样的,你好像也挺开心的;然后,是第七年的,我们退休了,我带你来到现在这座农场,我们的家;再然后...再然后...好了,天才也年龄大了,记性总会有点儿问题


    好吧,来说说这个第十一年,灵光一现,我觉得信是个不错的礼物,没错


    天啊,我们竟然在一起十一年了,我还是那个Stark,而你,还是我的小鸟,可能我们脸上的褶子更多了点儿,不过,谁在乎呢?我还是爱你的蓝眼睛,不要总说我胸口这东西的蓝颜色好看,宝贝儿,你眼睛的颜色才是我见过最美的


    十一年看起来好像不得了。我们退休了,但你还在老Fury那儿,好好教育那些新来的特工,我做的装备不是胡乱用的!Natasha和Bruce结婚了,终于,我说终于!


    十一年看起来也没什么。两个老冰棍儿还长那样子,感谢血清!还有我们都十一年却还像第一天那样,除了我们手脚不那么灵活了以外


    好吧,我知道,Clint,你看到这儿一定会盯着我看,别用你圆滚滚的眼睛盯着我,你知道的,我对你这样永远都没辙


    好吧,我投降,我说我写信的理由,在高级特工面前要诚实,即使他退休了,我知道的


    我...我...额...我想说,我爱你,我从来没想过能这么爱一个人。世界在飞速地变化,生死对我们也只是一瞬间的事情,我曾经看着两个老冰棍儿在一起的时候想过,现在他们相爱,但是十年之后,二十年、三十年,以他们的厉害,再来个一百年也是可以的,他们还会像最开始那样吗?

    

    然后我们在一起了,不得不说世事无常,在时间面前,Stark也要承认自己是恐慌的,笃定爱情的永生?不,当然不,亲爱的,我每时每刻不感激,此时此刻你还爱着我,我也爱着你。


    你让我觉得十一年不算什么,谢谢你,我的小鸟,蔑视时间的感觉真不错。


    好了,我的小鸟,Stark从来不煽情,所以,我不想写了


    

    

    Ps:你真的以为十一年我只送你这张纸吗?


       其实,我想送你个纹身,一个小图案


       碰巧,这个图案和我最近在胸口偏左位置纹的小东西一样


    

                                                                                             你天才的Stark













评论(7)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