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木木桑

更新就像天气预报

【基盾】关于一个甜品店店主的日常(2)

小学生文笔,不要喷我,写出来完全是因为脑洞挡不住了

我爱他们,但这些角色属于漫威baba

-----------------------------------------------------------------------------

 

我叫Bella,对,一个甜品店的店主。距离我的店重新整修好差不多有一个月左右了,是的,在上次的外星人入侵我的店因为一个丑八怪开了一个“大嘴”,半个铺子都废掉了,想想我都肉疼,幸好政府,不,是钢铁侠,Mr.Stark(归根结底,钱最后还是Mr.Stark付的)补偿了我们市民的损失,愿Mr.Stark和鹰眼先生幸福……额…我好像说了什么……

 

重新开张的店生意还是不错的呢,刚刚送走一批客人的我一脸欣慰,这时,我注意到门口站着一位看起来有些犹豫不决的客人,上身白色衬衫,袖子上翻,刚刚好在手肘的位置,下身黑色的长裤显示着客人修长的腿,咳咳咳,注意点不对,我是一名有操守的甜品师……等等,为什么感觉见过这位客人,光顾过的客人?并不是啊?不管了!

 

“您好,今日有刚出炉的蛋奶布丁,这个可是我们店的招牌哦”我走向这名客人推荐到

 

“哦?”客人闻声偏过头看了看我,我看到了他眼中的感兴趣,这生意有门儿!

 

“是的,不要看它很老派传统,可是甜品中的经典呢,只有真正懂得欣赏它的人才能明白它的好味道呢”天,这绿宝石一样的眼睛,不行,说好的专业!

 

听着我的话他脸上露出了一个意有所思的笑容,他的笑容让我感觉到他好像想到了什么,不像是因为布丁的样子,为什么觉得他像正在狩猎的豹子???我默默地退后了一步。

 

“好吧,我要两份布丁”说罢,客人走向了座位,坐好后,不时张望门口,看起来是在等人的样子

 

我转身去准备了,这时店门被人推开,一位金发男人走了进来,这身材真好,与刚刚客人的纤修身形不同,这位宽肩窄腰,身材一看便知是经常健身的人才有的紧实健壮,他的胸,呵呵呵,我心里不住地花痴着。

 

“先生,您——哦!”我的声音在我注视到这位客人的脸时戛然而止,“您是美国队长吗?”为了不给客人带来麻烦,我的声音立刻降低了许多

 

“额,对”他应该是没想到会被人认出,摸了摸鼻子

 

看着他的动作,我注意到自己好像让他有些尴尬,于是立刻换回了一个甜品店店主的职业态度,开玩笑,我很专业好吗,我可是知道钢铁侠和鹰眼结婚了的店主!

 

“请问,您需要什么?”我说

 

“哦,我是来找人的”他冲我微笑道,这笑容真甜,不亏是甜心。说着他转身扫视座位的方向,我看到刚才进来的那位英俊的客人向他挥了挥手

 

美国队长满脸幸福地向他走去,唉?为什么是这种恋爱的人才有的表情?

 

“Loki,抱歉,我来晚了,Coulson一直在和我抱怨Tony又没交报告,我脱不开身,所以就……”

 

Loki,哦,我想起来了,他是那个邪神!雷神的弟弟!听说,在他把纽约搅和得天翻地覆后,被罚在地球待着,和复仇者联盟一起打击坏人

 

“我一直以为Stark的报告有Clint去处理” 对面的人慢条斯理地拿起桌上的茶杯。

 

“Clint人正在西伯利亚呢,所以Tony就借口到Fury让他们两人两地分居而拒绝交报告”队长轻轻地摇了摇头

 

“这没什么不对,如果那位总穿着和他发型一样单调的皮衣的特工先生,要你去出外勤,我不建议在纽约好好地‘玩’几天”说着脸上扬起了一抹恶劣地微笑

 

“Loki,我——”

 

“好了,Steve,这是我们的约会,可以放下其他人吗”

 

“哎呦——”我听到“约会”两个字不小心脚下一滑,座位上的两人抬头看向我,我讪讪地笑了笑“这是您二位的布丁”我利落地将布丁摆到二人面前,转身拿着托盘正要走开就又听到

 

“Loki,又是布丁,你已经连续吃了好几天了,在地球上它是甜品,并不是主食,你需要补充其它营养,不可以总是只吃布丁”队长说道,背对着我都能感觉到队长正皱着眉毛不满地教育着看着他的邪神

 

“Steve,停,停下来,你还记得对我说教之后,我会做些什么吗?我十分乐意今晚进行一些我们之间的‘小游戏’”邪神冲着队长眨了眨绿宝石一样的眼睛

 

天,我又听到了什么,我脑子不受控制的想到了许多这样那样的东西,xx,xxx……躲在柜台后面的我正冒着泡泡,看呐,队长的耳朵红了

 

“Loki!你不能——”队长压着声音说着,这小鹿一样的眼神,这是在引人犯罪啊,我继续地在柜台后面想着

 

“为什么不呢?亲爱的?”邪神看着队长眼神暗了暗,没错,我以我0.7的视力保证“你不觉得很有趣吗?我以为你喜欢这些”邪神又道

 

好吧,队长的脸也开始红扑扑的了……

 

队长还想说点儿什么,但是,邪神打断了他“Steve,时间差不多了,你答应要带我去你在布鲁克林的家的。”

 

“好,好吧”队长听到邪神的话,继续说“听着,Loki,我的小家比不上Tony的大厦,它很小,甚至是有些,有些,破烂”队长的表情有些局促

 

“没关系,有你在,那儿也是我的家”邪神笑着覆上队长的手,带到嘴边,在食指的位置吻了吻“走吧”说着,拉着队长走到了门口

 

转身冲着还在柜台后猫着的我说“老派的味道确实很美味”然后转身走出了店里

 

之后————

 

“嘿,Bella,我们今天晚上吃点什么”我的室友推门进来看向目光有些呆滞的我

 

“你在吃什么???”

 

“哦,Kitty的狗粮……”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