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木木桑

更新就像天气预报

关于电影《降临》

前天去看了JR 的降临,这部小说改的电影真的是惊艳到我了,没有看过原著,一些想法也仅仅是自己瞎想的,和真实不一样的话也没什么,只是想法而已,就不太苛责了。故事主线中一直穿插着细碎的女主的记忆,不是回忆,只能是记忆,未发生的,关于女主的生活,孩子,丈夫,这些记忆特别的散,开始我一直以为是女主身上发生过的,看到后面才明白过来,不得不说,女主像开了挂一样,整个故事我就想到了世界和平,可能是因为我最近一直在准备国考的缘故吧(ÒωÓױ)然后就是那句问JR“你如果知道未来,你会想去改变吗”看到这儿的时候我也拿这句话问了问自己,如果人能知道自己的未来,会有多少人像女主一样知道结果不好仍旧要去试一试呢;又有多少人在知道未来之后不想去做任何改动呢;还有多少人像JR一样的回答,遗憾的事情呢?这边不得而知了,不过这引起了我的思考以及联想,这半年左右的我内心世界真的是发生很大的波动,这也是为什么这部片子会让我产生一些感触的原因,总觉得是还去做点儿什么了,希望,说到底还是人活着最不能少的啊,我也希望像女主一样能知道未来,可是又觉得那样太痛苦了,不过,最最希望的还是身边能出现JR啊(✪ω✪)开玩笑的,想的太乱了,真的是想到什么就说什么,毫无章法∑(O_O;)
不过要说的是这部片子中的环境真的好美,贝壳的质感也体现的十分的真实,每一块的组成都十分的细腻,如果做成3d应该会更震撼的,这点有点儿小可惜,配乐上也是戳我戳到不行,每一个场景的配乐都十分的契合,在配乐的有无处理上感觉也是恰到好处,代入感实在太强了,在电影院我就一直说着太妙了,我的赞美根本停不下来,这部片子我觉得是可以好好坐下来,平静好自己的心去好好欣赏的片子
这部片子的配乐师奉上
Johann Johannsson 冰岛人 看着照片真的没想到能做出这么有细腻感的音乐来,降临的电影原声带值得听呢
关于这部片子的影评真的是有好有坏,但其实电影这个东西嘛,没个议论怎么能行,每个人理解不同,经历不同,自然体会不同,其实,我看电影,关键就在自己的满意上,一部电影让我享受到了,体会到了就是我心中的佳作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