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木木桑

更新就像天气预报

【铁鹰】这是个童话故事(下2)【完结】

     Tony王子收回了处死的命令,将恶臣的家眷贬为平民,放他们离开了


     而Clint则被带进了王宫中,安排在离Tony王子寝宫不远的住处,每日同女官Pepper和管家Jarvis一起陪伴在他身边


     众人对这位突然出现在Tony王子身边的人感到好奇,而王子仅说了句“他是我的朋友”


     Clint有着讨人喜欢的性格,他的开朗活泼,明朗的笑容,最重要的是他的真诚让身边的人心生好感,就连平日严厉的Pepper都会在Clint犯些小错时选择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Tony王子除了两人第一见面时的失态,之后一直保持着他平时的风度。十几天的相处,让他与Clint的相处越来越随性放松,他心中的熟悉感越来越浓,王子为了解开自己的疑惑,不止一次地询问Clint,可Clint无论如何都未说起自己的名字,来自哪里,王子唯一知道便是这个朋友十分喜欢水,Tony王子曾在皇宫中的浴池内找到在里面泡了有一个上午的Clint,而之后两人就一个在池边,一个在池内的聊了一个下午,直到Jarvis过来提醒,两人才注意到了时间


     映着折射阳光池水的蓝色眼睛,仅在腰间裹了条浴巾的人又让Tony王子失眠了一个夜晚


     朋友之间不应该是这样的,Tony王子知道这个道理,但对于他们两人之间的关系,王子殿下并不知道应该怎么样去界定


     Tony王子仍没有停止做同样的梦,梦中的眼睛依旧蓝得醉人,好像每天见到的那个人,不,就是那个人,可Tony王子急切地想要证明的时候,他仍然会惊醒,但是和之前有些不同,他开始能见到那双眼睛的主人朦胧的轮廓了


     就这样又过了快一个星期


    

    “王子殿下,这是筛选出来可以作为未来王后的人选”Pepper站在Tony王子的身后,看着站在镜子前整理服饰的王子汇报


     王子望向眼前镜子里自己胸前的光球,射出的光仿佛成为王子生命的支撑,蓝色的光芒越来越美,正在进行中的变化好似才是它的本来面目


     王子有些疑惑,这颜色好像更像他的瞳色了,那份诡异是不是褪去了些?


    “殿下?”Pepper看着出神的王子,呼唤道


    “嗯?哦,你说什么?”


    “Tony——”

    “这份是筛选出来能够作为未来王后的人选”


    “你,你来啦”Tony王子看见过来的Clint出声道,但王子总觉得自己有些心虚,虽然他并不知道为什么?这个人陪在身边后他出现过太多次不解了


    “那,殿下,我先告退了”将手中的资料放下后,Pepper识趣地带着其他人离开了屋内


    “Tony,你要结婚了吗?”Clint问得小心翼翼,听到自己的心上人要与他人结伴,谁都会难过,何况是如此爱他的Clint


     陪在Tony身边却不记得,Clint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试图让Tony能有所回想,但是至今都没有成功。他开始接受这样的结果了,所以他珍惜自己现在待在Tony身边的每一秒,他想待到最后一刻,然后偷偷离开消失


     但他万万没有想到Tony会在这个时候要选妃,这样的打击对Clint来说沉重了些,可他还是强打起精神,像平常一样“开心”地看着Tony——他的心上人


    “父亲的要求,如果没有未来的王后我无法成为国王”Tony王子解释着,他看见了Clint心中的忧伤,漂亮的眼睛并不擅长隐藏情绪,这样的Clint让他的心有点儿疼,同时为了这份忧伤,王子又有些窃喜


     眼前的人为了自己要选妃而难过,自己因为他的表现而高兴,王子殿下的心里有些明朗了


    “愿意陪我跳支舞吗?”王子忽然没头没尾地说了一句


     Clint沉浸在难过的情绪中,在快被淹没时听到了王子的邀请,他呆呆地看着邀请的王子,自从有了这双腿,他还从未跳过舞


    “可是我不会啊”看着王子的半弯下腰的邀请,Clint不知所措


    “我可以教你”说着王子不容拒绝地引着Clint的手搭在自己的肩上,然后将自己的手拦在Clint腰间,另一只手牵起Clint的手


     王子耐心地教着Clint舞步,而Clint因为新奇的东西暂时放下了忧伤,两个人在房间里合着Tony王子数着的拍子,前进,后退,旋转,期间Clint踩到了几次王子的脚,但王子并没有介意


    “我希望我的爱人能和我在我们的婚礼上跳这只舞,所以多陪我练练吧”王子轻声地诉说着想法


    “婚礼”两个字让Clint遗忘的难受又找了回来,他想离开房间好好地平复一下心情,可刚要转过身,却发现王子的手还拦在自己的腰上,他使了使劲儿,却发现腰上的手也跟着自己使劲


    “Tony请让我离开”Clint出声请求


    “不行”


     两个人就这么在房间中心僵持着,四目相视,什么东西却开始起作用,空气跟着开始激起了些化学反应


     胸前的光辉衬托着对方的眸子,美丽的蓝色,深沉的焦糖色,越来越近的距离,双唇轻轻触碰到彼此


    “Sir,午餐时间到了”


     敲门声吓着了Clint,从未经历过这样接触的Clint一把推开了王子,转身飞快地离开了房间


     屋外的Jarvis和Pepper被突然冲出来的Clint也是吓了一跳


     而屋内的王子却笑着看着两个人以及跑远了的身影


    “Pepper把这些资料拿走吧,我们有其他更重要的事情做了”


     自从那天的事情过后,Clint与Tony王子便没有怎么碰过面,王子好像有很费神的事情要做,已经好几天没怎么离开他的工作间了;Clint在那天之后也在有意地躲着王子,他本是想在最后一天偷偷离开,而这样的行为会让他的不舍疯狂地增长


    

     时间是残酷的

     离一个月期限的前一天半夜里

    

     Clint偷偷进入王子的房间,看着还在梦里的王子,他最后一次地搂住他,在月光的陪伴下又一次哼唱起曲调安抚着睡梦中的人,在临走之前他想要告诉王子自己的名字,但是承诺却让他无法说出,他红着眼眶,美丽的蓝眼睛泛着雾气,温柔地舒展开王子的手,用自己的手指在掌心内轻轻地滑动——


    “别走!”


     Tony王子再次从梦中惊醒,身边还是没有任何人在,只有胸前散发着海蓝的光芒,自己的手掌心微微泛湿


    

     这是个重要的日子,无论对谁


     Clint再一次地环视了自己的屋子,他想把这快乐的一切牢牢地印在脑子里,即使成为了泡沫也要把记忆锁在在自己的泡泡里


    “你在这!”Tony王子兴奋地闯进了他的屋里


    “To——”


    “快来!”Tony王子高兴地像个孩子,握住Clint的手腕转身跑了出去


     他们跑了一路,跑出了诺大的王宫,又跑过了热闹的集市,Clint还不小心装翻了几篮子水果,两个人只好停下来一边捡起果子一边道歉,然后,他们跑出了皇城,两个人跑了好久好久,终于来到了目的地——

    

    “这漂亮吗?”


     Clint吃惊地看着眼前的景象,王子带他来到了他的家——那片海,Clint转过头惊愕地盯着王子


     Tony王子在凝视中,缓缓地单膝跪地,掏出埋在工作间苦苦设计了一个多星期的东西——一枚镶嵌着蓝宝石的戒指


    

     远处的海天交界褪去了丝丝黑幕


    

    “从出生至今,我从未认为爱情对我是个有什么用处的东西,它不能让我创造出任何提高效率的东西,我也从来没有认同过父亲对我的要求,有没有一位爱人对我治理国家而言没有什么关系,母亲的忠告我从未真正理解”


    

     海的尽头开始泛白,一个橙红的小点露出了头


    

    “但是现在,我知道我的想法是多么的错误,我终于明白了他们的意思。我的爱人能与我一同分享快乐,能与我一同承担痛苦,当我只身一人时不会孤独,当我被蒙蔽双眼时陪伴我找到正确的路”


    

     太阳又一次地逐渐展开自己的身姿,向世人诉说着自己的美,大半露出,光辉糅合进了海水的湛蓝,颜色好似人鱼曾经拥有鱼尾的颜色


    

    “有人和我说过日出是最美的,所以,你还愿意今后把所有的最美与我一同分享吗?”


    

     太阳已经只剩一点没有出来了,红,蓝,紫,被打翻在这样的天海画布上,美得人心都要碎了


    

     Clint早就泪流满面,在生命中的最后一天,结束的最后一刻,虽然王子依旧没有想起他,但这一切已经足够了


    

     太阳这个大圆球最低点贴离海平面的那刻—— 


    

    “Clint”


评论(7)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