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木木桑

更新就像天气预报

【贱虫】还没想好题目(4)

我觉得写得贱贱已经愈发像hantai了(并不是)

现在我已经要开始月更了,懒癌晚期了可以说



    如果有其他办法,Peter并不想穿上这条裙子,虽然它勾勒出Peter的腰线,凸显出Peter挺翘的臀部,但当Ned将从女更衣室里顺出来的丝袜从洗手间隔板扔给他的时候,他还是做了六次深呼吸


    感谢女更衣室里没人!


    Peter咬着牙穿好了一切,高跟鞋、丝袜、假发......接受新鲜的尝试,Peter在心里默默念叨,他打开隔板,闭着眼睛走到Ned面前,像是在等待审判。


    “Peter!”他听见Ned惊讶的声音


    好吧,这是个坏主意,不可能管用的,Peter心里开始不住地想


    “我的天,你看起来太——”


    完了,我就知道这招儿不行,Peter你到底在想什么?Peter闭着的眼睛紧紧黏在一起


    “合适了!”Ned接着说道


    Peter一时间没反应过来,他错愕地睁开眼睛,瞥了一眼Ned身后的镜子


    “还不错?”Peter挑眉注视镜中的自己


    “兄弟,Flash那帮人绝对认不出来,你现在看起来棒极了!让人立刻想约你出去的那种棒极了!”


    “约出去就算了”Peter不自然地扯了扯嘴角,裙子的背部设计是半露的,接触到空气的后背感觉不太舒服得动了动


    “好了,我们该走了”Peter吐了口气,转头看向Ned


    为了不引起怀疑,他们决定分开走。


    Peter躲在角落里观察着,Flash一帮人果然堵在校门口,在Ned离开的时候他们上前围了过去,Peter紧张得咽了咽口水,但好在没几分钟Ned便离开了,虽然是一脸怒气


    Peter继续猫在角落里五六分钟,时间差不多了,Peter想,理了理自己身上的裙子,起身抓过自己的书包一手拎在侧边


    看着离自己越来越近的Flash,Peter不住地调整呼吸,他掏出手机,低下头装作聊天的样子,不时微抬目光偷瞄。


    他们没有发现,很好


    越来越近了!


    不对!Flash为什么盯着我看


    冷静!Peter,他们没过来!


    马上就可以了!


    怎么又有两个人看我?


    “刚刚过去的是哪班?”Flash的目光还放在远去的人身上


    “不知道,但看起来有些眼熟”


    “这不可能,这么好看的女孩怎么可能不知道!”


    好了,终于结束了


    没有听到他们对话的Peter在远离所有人的视线后,停在一个偏僻的小胡同中,他靠在墙上平静心绪,然后给Ned发了消息,告诉他计划成功。


    完成这一切的Peter终于松了口气,将书包扔到一边,解放似的掏出自己的衣服,因为紧张有些出汗的手正准备摘掉头上的假发


    “Hi!”本没有人的胡同口突然响起一声


    “啊!”Peter吓得倏地扭过头,眼见让自己一夜未眠的雇佣兵就站在离自己不远的地方,一脸的兴奋


    怎么又忘了这个,Peter瞪大了眼睛,像极了受惊的小动物,他一定是来报复我的,看着对面人越走越近,Peter不住地颤抖了起来


    Peter直愣愣地站在原地,舌头完完全全不听使唤,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他看着Wade停在他眼前,抬起一只手摘下墨镜,这只手又朝着自己过来


    他要教训我了,Peter吓得闭上了眼睛,双手紧紧拽住胸前的衣领,过了几秒后,预想的拳头并没有打在自己的脸上,那只手搭在了Peter的肩膀


    “你,今天非常的,非常的,额,漂亮”


    Wade说完将脸转向一边,眼神飘来飘去,不知盯着哪里,过了几秒Peter没有给他任何反应,他扭回了头,发现Peter正愣在那,顺着Peter的目光他看向自己的两腿间,那里正愉悦地展示着主人的生理亢奋


    “咳——”Wade侧过身子,假咳一声


    Peter赶忙收回目光,并立刻后退几步,出声说:“Mr.Wilson,有什么事吗?”


    “当然有事,特别重要的事,为了这件事,我从校门跟你跟到现在,我可是眼看着你走进来的,所以,非常重要,比超人拯救世界还重要”Wade连珠炮般说了一通


    “你跟踪我?”Peter眨了眨眼睛,他感觉汗毛都竖了起来,这太恐怖了!一个要报复自己的人竟然一直在跟着自己


    “跟踪?嗯,可以这么说,不过我更喜欢说是追随,没错——不不不,这都不重要,这才不是重要的部分——”Wade说得有些激动,双手抓在Peter露在外面的双肩,满含深情地凝视一脸惊悚的Peter,“听着,这才是最重要的部分——”Peter已经成了大灰狼面前的小白兔了,抖得像个筛子,眼眶泛起了红


    “你愿意和我约会吗?”


评论(2)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