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木木桑

更新就像天气预报

【铁鹰】Trick or treat

好久没更文啦(望天)

码了个小段子



    难得的休息,难得的自由时间


    公共厨房——


    一个紫色宽松睡裤套住的臀部露在料理台下的柜子外,上半身凭借着肢体的灵活在柜子里左右来回移动,柜子里的人嘴上哼着轻快的调子,柜壁拢住这些声音,把声音中的欢快更扩大了不少


    忽然欢快的歌声停住了


    “Tony拿开你的手”


    一只不属于声音主人的大手一把拍在露在外面的臀上,舒适的睡裤都掩饰不住的那挺翘的臀型,那只手对它的触感舍不得挪开


    “亲爱的小鸟,你在找什么?”Tony好像没听见一样自顾自地说,当然手还在,五指还得寸进尺地捏了捏


    “我在找——手拿开!我要出去”


    Tony只好暂时放弃手上美妙的触感,他挪了一步,好让柜子的人退出来


    “恭喜,我的Clint,成功出柜”Tony挑起眉毛,小胡子微微上扬


    “哦,是吗?我都和某个有名的家伙公开约会三年了,我竟然才算成功,看起来你不怎么看新闻”Clint一只手捧着刚才找到的东西,转过身猛地向Tony跨近,近到Tony能感觉Clint手里那玩意儿贴在自己肚子上,近到Tony能把Clint眼中“报复”的调皮看得一清二楚


    “那家伙眼光真好”说罢伸手握住Clint的手指,拇指指腹亲昵地抚摩Clint的指节


    Clint抿起嘴,可不自觉地笑意根本阻止不了,他含笑盯着眼前的爱人几秒钟


    “好了,让我过去,Tony”Clint认输地说,走到料理台前,将手中的东西放下


    “你找的就是这东西?”Tony跟着凑过来,胳膊自然地环住Clint的腰,身体整个趴在Clint背上,他把下巴窝在Clint肩头


    “没错,厨师机,我要用它做蛋糕,”Clint熟练地敲开鸡蛋壳,来回将两半的蛋壳翻倒,分开黄橙橙的蛋黄和蛋白分开


    Tony看着Clint手里熟练地运作:“真神奇”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厨师机会放在柜子里了”Clint偏过头扫了一眼,眼神看得Tony心里热热的


    “我终于知道把厨师机放在柜子里是个错误了”Tony的唇贴在颈窝的皮肤,不知是声音的振动还是胡渣的轻触,Clint那片皮肤微微颤栗


    Clint脸上泛红,假装无事,把搅拌碗放好让机器开始打发蛋白,他又拿过面粉准备筛


    “这又是干嘛?”Tony对Clint红了的脸感觉莫名地满意


    “Tony你跑到厨房到底要干什么?”Tony觉得自家爱人现在反倒像只要炸毛的猫儿,不过超级英雄都是迎难而上的,只有这样才能胜利,才能......


    “Trick or treat?”


    吃到甜头


    “我没记错的话今天可不是万圣节”Clint轻柔地晃动手中的面粉筛


    “今天可以是”Tony像个耍赖的小孩,不罢休地将几个吻印在Clint的肩上


    Clint停下摇筛的动作,转过去面向Tony,手指头在他鼻子上抹了一把


    一块白色粘在Tony鼻子上


    “Natasha去了工作间,她和Bruce在那儿,我被满屋子的爱心挤出来了”Tony像变魔术一样一改刚刚的模样,眼里充满可怜巴巴的神色,声音里的委屈仿佛要淹没整个厨房


    Clint望着那双蜜糖色的眸子,Tony看Clint的不动声色,于是


    “所以,我可以吃糖吗?”


    Clint轻叹一声,将头前倾,Tony立刻迎上去含住惦念半天的“糖”


    过了几分钟——


    “吃完糖,等着吃蛋糕吧”


评论(2)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