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木木桑

更新就像天气预报

【铁鹰】撩鹰日常系列(2)

甜饼,ooc生活日常,脑洞产物,只负责包甜,其他的。。。我不管( ̄▽ ̄)


“Natasha,我。。。”tony欲言又止
“怎么了,tony”Natasha坐在沙发上,看着眼前一脸我有话要说可是我不说的亿万富翁
“那个。。。clint有没有。。。”又是停顿
“有什么,tony说重点”总攻气场全开的黑寡妇皱眉看着这个小个子的亿万富翁
“就是。。。嗯。。。天,我找不到,怎么形容!”tony纠结地折磨着自己修剪整齐的小胡子
“tony,你是要我打开你的脑袋帮你找形容词吗!重点,你这是浪费时间”Natasha已经开始盯着这个气场被压得全无的小个子的亿万富翁,仿佛tony再不说出点儿什么就要动手了一样
“Natasha,我不是在开玩笑,我。。。clint。。天!婚姻!我的意思是,婚姻!”tony终于在自己丰富的知识储备中找到了这个积了多年灰尘的词汇
“什么?婚姻什么?”Natasha的眼神柔和了一些,她觉得自己应该是要找到些什么
“就是,婚姻,clint有没有和你说过婚姻,婚礼,我到底在说什么,他有没有说他对婚姻。。。你是他最好的朋友,天啊,我不知道了”我们的天才终于出现此生难得的短路现象
“你是说clint对婚姻的看法”Natasha玩味地将词汇吐出她的唇中
“呼。。。没错,就是这个”tony长长地呼出一口气,终于说出来
“你为什么不问问他本人”
“我不知道,别问我这个,Natasha,告诉我,clint”tony打断道
“你在害怕,tony”Natasha从容地拿起水杯,说完眼睛看着tony将水杯送到嘴边浅浅地沾了一口
“Natasha,说吧,你怎么样才告诉我”tony满脸的我不承认你拿我没办法
“好吧,等我能穿比基尼的时候我就告诉你”Natasha带着手中的水杯缓缓地站起身来
“Natasha,你赢了,你赢了”tony被逼得说出了本应该是一辈子都不可能说出来的话
“不知道”
“什么,Natasha,我是认真的,你在!。。。”tony看起来有些急了,这可不是平时tony对待女士的态度
“我说clint说不知道”Natasha打断了tony 的怒气
“嗯?”tony有些懵了
“有一次,我和clint一起出个任务,任务完成之后,他一只手捂着自己另一只胳膊的伤站在楼顶,我不得不说------”Natasha回忆道

clint站在高高的楼顶,风虽然不大,但却将它的头发吹的有些乱,Natasha处理好目标的尸体的后续工作,一边朝着耳机另一边的coulson汇报着情况,一边向楼顶的clint走去
“coulson,目标完成,好的我知道了,我会告诉clint的”Natasha说着抬头看向clint

“我现在还记得,不,永远都记得,clint那时候在颤抖---”Natasha说着

是的,clint在颤抖,那只拿着弓的手细微的抖动出卖着他
“clint”Natasha觉得她必须说点儿什么,现在的clint需要有人把他从情绪中拽出来
clint不是在深陷情绪中的时候让他自己安静一会就行的人,clint会把自己淹死在情绪中的
“Nat”clint没有转过身“都是我的错,如果我再快一点儿。。。”情绪已经到了clint的脖子
“那个男孩也会被打中,那种情况根本不可能”Natasha残酷地打断,这是把clint硬扯出来的最好办法
“哈,对。。。”clint扯了一下嘴角,应该是笑了一下
clint已经是多年的特工,身经百战的他,无数的人死在他的箭下,hawkeye不是被白叫的,上面带着的血并不少,只是孩子,没错,只有孩子,也许是自己童年的经历,clint对孩子有着说不出的保护,不管自己会不会受伤,只要是孩子,clint拼了命都会去救,那个人渣在clint 的箭射入他心脏之前一枪打中了身前的小男孩,clint看见子弹打穿男孩的身体,也看见自己的箭射穿了那个目标的心脏,clint瞬间又举起了弓朝着马上要倒下的目标的心脏处又射了一箭,接着又是一箭,是Nat用力地按住了他胳膊上的伤才使他动弹不得,clint一顿,不知是因为Natasha按疼了的条件反射,还是因为别的,慢慢地放下了弓,愣了愣,转身走上了楼顶
“clint,我也很难过。。。我。”黑寡妇的狠辣此时也是荡然无存“我甚至都没有办法有。。。孩子”Natasha低声,语气中透露着说不尽悲凉
clint听到Natasha的话,立刻转过身来“Nat!”clint高声说道,不,是喊道
clint与Natasha最是亲近,什么是这个“狠毒”的女人最大的痛苦他最清楚不过了
“没什么,clint,我早就不在乎这些了”Natasha走到了clint的身边,看着楼下的情景“我还等着做你女儿的教母呢”
“为什么不是儿子?”clint下意识地回问
“儿子,女儿,管他呢,他/她的教母都是我”Natasha平静地说
“我。。。孩子。我不知道”clint想了想,仿佛被什么难住了
“怎么?”
“Nat,我是说,爱情,结婚,孩子,我不知道,我认为它不会存在”clint用受伤胳膊的手抹了一把脸,手掌落在自己的下巴上,满眼的迷茫
身为特工的clint早就知道这个职业想有个家,一个稳定的关系基本是没什么戏的,这么多年的自己早就不想这些了,他的生活里只有工作,只有这把弓和带着不少命的hawkeye的称呼陪着他
“好了,你该包扎一下了”没等clint说什么,转身向楼下走去,走到半路忽然停了下来“对了,coulson让我告诉你,那个男孩醒了,要找你”说完头也不回地离开了
“什么?”clint的眼睛亮了亮,clint快步地跟上了前头的黑寡妇特工

tony听着Natasha的回忆,紧抿着嘴唇
“嘿,你们在做什么?”从外面回来的clint回到他和tony的房间没有看到tony,去了工作间里也没有,Jarvis告诉他tony和Natasha在公共区域里,他便过来了,走近就看到自己的爱人好像是听到了些什么表情纠结得很
“没什么,就是告诉tony你上次出任务,直接把目标当作人质带出来的事”Natasha抬头挑了一下自己精致的眉型,没听clint的任何反驳就起身朝着自己的房间走开了
“那是!那是失误!技术失误!”clint脸红着大声叫道,眼睛不自觉地瞥了坐在那里的爱人,怕被爱人嫌弃着
听着Natasha的话瞬间恢复了状态,抬头看着不好意思的小鹰,起身,走近还在脸红的clint,朝着clint的唇印了个吻,一只手搂在clint 的后颈,拇指小幅度地上下摩挲clint后颈的皮肤,这是一种安抚
感觉到tony小动作的clint脸更红了一些

这时的公共区域里,Jarvis称职地将这一切记录里下来,他也知道他的主人是不希望错过自己爱人每一面的

当天晚上------卧在爱人怀里的clint有一搭没一搭地听着tony的话,他的眼睛已经快要粘住了,他仿佛记得,在自己熟睡的瞬间里,听见了tony的话
“clint,我们结婚之后养个孩子吧”





今天去看了JR的降临,看得好开心,晚上就跑过来写文(≧∇≦)
至于tony问Natasha问题的原因。。。。为什么呢???

评论(5)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