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木木桑

更新就像天气预报

【拉郎Daniel x Peter】关于一个甜品店店主的日常(三)

最近萌这对拉郎不要不要的,没忍住,加菲的真是太软了!!!

ps:文笔依旧渣  角色一定OOC  慎看 !  慎看!

-----------------------------------------------------------------------------

 

对,还是我,Bella,最近特别开心,我的小店真的是越来越好了,客人越来越多,生意越来越顺利,我自己真的是忙不过来了,所以,我招了个学生来帮我。他叫Peter,是的,没有错,是蜘蛛侠,你问我为什么会知道?很简单,因为有天晚上,美丽的纽约市出现了坏人,他为了省事儿直接跑到后面的储物室换衣服,而我正好看到了,呵,我是不会说这小子除了话多,身材也是有些看头儿的,对的,我是不会告诉你们的。从那次之后,这小子就再没有忌讳过我,每次出现状况,只要他在店里,他就跑到储物室换制服,说好超级英雄的神秘感呢?你说,你都带了个头套是不是?浪费!

 

你能想象蜘蛛侠围着一条可爱的粉色围裙,在店里转圈,为客人推荐甜品的样子吗?生活真美好。

 

不过最近,这小子好像是恋爱了。

 

一个半月前,他晚上刚进到店里我就会看到他手里拿着一支香槟玫瑰

 

“哦?这是……”我看着拿着花,脸颊微微泛红的Peter

 

“我…我…这…这是街角一个魔术师表演街头魔术的时候,送,不是,给,不对,是道具!对!道具!”Peter磕磕巴巴地说着

 

“Bambi,你知道一个话唠在什么情况下会口吃吗?”我挑眉问道“只钟情于你一人”我指了指那朵让Peter结巴的小花

 

“我,我没有”Peter大声辩解道

 

“得了吧,你现在脸红的不戴着你的头套都可以了。”我说,看着Peter满脸被人踩了尾巴一样的样子“好了,干活儿吧,Bambi”

 

“我,我不叫Bambi”Peter嘟囔着

 

没过几天,Peter推门进来,不过这次手里拿着的是一张长方形的卡纸

 

“这是什么?”我问道

 

“啊?啊,是一张门票”Peter有些惊慌失措

 

我凑过去,看了看“天启四骑士纽约魔术秀…我的老天,天启四骑士?是那个天启四骑士,网上可是售卖开始10秒钟秒没啊!你是怎么做到的?”我一脸吃惊地看着Peter

“是,是上次的魔术师”Peter摸了摸自己的头发

 

“那个魔术师?”

 

“他说他叫Daniel”Peter看了看我

 

“J.Daniel.Atlas?”我眼睛都睁圆了

 

“是吗?那是谁?我只知道他是魔术师,很有名吗?”Peter疑惑地看着我,圆圆的小鹿眼睛,软软地问道

 

“不怪你,Bambi,你每天又要上课,又要打工,还要穿上你的小制服做纽约市民的好邻居。你确实没时间关注这些,”看着Peter软萌软萌一副好奇宝宝的样子我没忍住摸了摸他的头,“他是非常非常有名的魔术师,四骑士的魔术棒极了,不,棒并不能描述他们,那不是魔术,那是真正的魔法!”我向往地说着“唉?背面好像有字?”我指了指门票

 

Peter将票翻转过来“你会来的,我喜欢你的名字,Bambi”洋洋洒洒地几个字写在上面

 

“他是怎么知道Bambi的?”

 

看着Peter再一次的“红头套”我觉得这只可爱的小鹿是保不住了,这世界的又一个超级英雄要有主儿了……别问我为什么是“又”

 

魔术秀后的第N天——

 

“Bambi,你被拿下了,对不对?”

 

“你在说什么!”Peter飞快地转过身来盯着我

 

“你的喉结”我抬起手,弹出食指,瞄准着他的喉结处,一个略有些粉红的印子

 

“混蛋,我就说那会被看到的”Peter小声地埋怨着,一只手使劲地将领子向上拉了拉

 

“在这里,这么容易注视到的地方留下吻痕,嗯,Bambi,你的魔术师男朋友的控制欲望应该是不小的”我打趣道

 

“我不知道!”Peter胡乱地挥着手臂

 

“亲爱的,我是真心觉得你最近是不需要你的头套了,又红了”我轻轻捏了一下Peter的脸“手感真好”我眯着眼睛说着

 

第二天——

 

Peter这次推门进来没有拿着任何东西,但是一脸气呼呼的,一句话没说转身走进储物室,关上了门

 

这是怎么了?我一脸问号……

 

没有五分钟的功夫,店里进来个人

 

“Daniel?!”我一脸惊讶

 

“Peter在哪?”他死死盯着我,口气中充满了焦急

 

这是吵架了,我心中默默地想着,嘴上说着“抱歉,Daniel先生,请问你在找谁?”

 

“Peter,我知道他在这里”他现在的样子根本让人联想不到台上那个从容的,就连天气都可以掌控的魔术师

 

看着他满眼的坚持,我叹了口气“Daniel先生,Peter现在看起来很不开心,他应该暂时不想见您”

 

“那好吧”听着我的话,Daniel看起来冷静了些,“我坐在这里等着,等着他消气,愿意见我可以吗?”

 

他的语气十个人有十一个拒绝不了,我摇了摇头“请坐吧”

 

Daniel就这样干巴巴地坐在店里,半个小时,一个小时,一个半,执着地等着Peter,我托着托盘走到他身边,把盘上的小碗放到他面前

 

“红豆汤,试试看”我看着他

 

“不…” 

 

“试试看”我打断他

 

他终于拿起勺子,舀了一勺,放在嘴中,“这里面是?”

 

“年糕”我答道

 

“年糕?”他不解

 

“这个算是日本的一种甜汤,”我看着小碗介绍到“你吃到的年糕,糯米做的,嚼起来韧韧的,有的地方还要在制作的时候不断地用木槌打它,所以有韧性,不容易咬开”我说的一堆让眼前的魔术师一片茫然

 

“但是,说到底它还是柔软的”我继续说道

 

“今天的天气很冷的,你穿的不多,是急忙出门的吧。”我提了提声音,应该是音量大概就是储物室的位置可以听到的样子

 

“因为急着追Peter,咳咳咳!”魔术师一副明白了的样子配合到

 

“砰——”芝麻开门

 

“你,知不知道今天温度有多低,你这样知不知道会感冒,你知不知道你感冒了我还要照顾你,你知不知道我还要上课打工,你知不知道我很忙,你知不知道,你知不知道,混蛋”看见Peter从储物室里出来,Daniel立刻起身,冲到Peter面前,一把将人带到怀里,生怕人跑了一样地紧紧抱住“我可能心疼”Peter将话在Daniel的耳边接着说

 

“Peter,今天放你一天带薪假,接下来的故事你们就回去做吧”我看着这两个一眼就能看出来要发生些什么的人说

 

之后——

 

“你们两个到底是为了啥?能吵成这样”我在Peter眼前晃了晃作为感谢的“天启四骑士”魔术秀的票

 

“咳,Danny他在我身上放了,放了一个监视器,所以才知道我被叫‘Bambi’,然后他,他还知道了你那次捏了我的脸,他那天说漏嘴了,就……”Peter有些不好意思地说道

 

好吧,我猜的真准,这个控制狂……

 

当天晚上,我家——

 

“大儿子,你的新狗粮吃起来不错,”我顺着Kitty的毛,“下次超市打折我们再买点儿,还有,大儿子,你说妈妈还会看到哪对出现呢?!!”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