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木木桑

更新就像天气预报

【铁鹰】当tony stark得了牙病


“从今天起,tony,你不能再吃一口甜甜圈了”SI的女王--pepper 在大厦中居高临下俯视瘫在沙发上的tony

“不,我抗议,没有甜甜圈我无法思考,天才需要甜甜圈”tony立刻从沙发上弹起来,大声反抗,当然,虽然最后都是以pepper的话为准

“你有龋齿了,都是因为你吃太多甜甜圈了,别像个离开妈妈就哭的小姑娘”女王双手交叉环胸,毫无商量的余地

“但是,我是没有甜甜圈就会短路的钢铁侠”tony听了pepper的比喻,撇了撇嘴

“那在你牙齿健康合格之前,你就做个短路的超级英雄吧”pepper踏着七公分的细跟高跟鞋,利落转身,地板在嗒嗒作响,tony心里有种连地板都在嘲笑他的错觉,牙神经跟着一跳一跳的,痛感让tony皱起了眉毛

“对了,我和大厦里的人都打了招呼,看着你”说完的pepper再没赏tony一个正脸,直接离开了大厦

Pepper小姐的一声“号令”整个复联大厦里开始“帮助tony stark 抵制甜甜圈”的活动,所以接下来的几天里就出现了各种对话

--“老冰棍,冰箱里的甜甜圈呢?”
--“你的牙,tony,甜甜圈已经被吃,额,处理掉了”
--“处理?不是说bucky只喜欢吃李子嘛?!”
--“。。。。。。”

--“吾友,听说你得了龋齿,这种中庭之病”
--“thor,为什么把loki带来了”
--“听说了钢铁侠生病了,看热闹”
--“谁允许你吃冰箱里的布丁的!”
--“因为神不会牙疼”
--“。。。。。。”

--“bruce ---”
--“tony,我答应pepper小姐,你要是拿走这盒甜甜圈,我会变绿”
--“。。。。。。”

--“甜甜圈!!!”
--“咻--”
--“natasha,我了放回去,能把匕首从我袖子上拔下来吗?”


这样的日子每天都在上演,tony觉得自己再不来一个甜甜圈,特别是巧克力酱的,他就要窒息了

皇天不负有心人,终于让tony找到了一个机会。

月黑风高夜,cap和bucky回了布鲁克林的家里过周末时光,natasha在执行任务,thor一个人,不,是thor和loki两个神在阿斯加德,还有就是bruce,大厦里为数不多,健康生活,正常作息,修身养性的人,这个时间已经睡熟

所以,这大好的时机怎能错过,mr.stark永远不会让机会从指缝间溜走。于是,tony猫着腰,小心翼翼地双指碾住包裹用的丝带,将偷偷订的一盒子巧克力甜甜圈轻手轻脚地从厨房挪到自己的工作间,并且在进门后立刻设置了最高权限,防止有人打扰他和甜甜圈的“约会”

当tony搓了搓双手,温柔地扯开丝带,打开盒子,眼神里闪着细碎地凝视着甜甜圈的时候

--“sir,pepper小姐禁止。”
--“well,jarvis连你都不要爸爸了吗?”
--“已向pepper 小姐进行连接”
--“爸爸,明天给你设计个妹妹”
--“。。。已取消”
--“乖孩子”

tony如愿以偿地让自己的ai管家静了音,美滋滋地举起手中的甜甜圈,张开嘴巴准备和甜甜圈来一个亲密会晤

“铁罐儿,嗯?”一声慵懒有些沙哑的声音从头顶上传来,尾音微微上挑,透露着恶作剧的快乐

“clint!”突然的声音让专心致志的tony吓了一跳,手中的甜甜圈掉回了盒子里,显然,聪明的mr.stark由于这几天摄入甜品不足,而出现了逻辑漏洞,甜蜜的爱人被自己疏忽了,而且工作间还有通风窗--自己爱人喜欢出现的地点

clint利落地跳了出来,“被我发现了的”幸灾乐祸表情一直挂在脸上

“你在干嘛?tony?”

clint悠闲地踱步,来到tony边上,双臂搭在爱人肩上,双手在后劲交叉,将爱人整个套进来,前胸亲昵地贴在泛着淡蓝色光的反应堆上,光亮映在clint的脸上,让他湛蓝色瞳色更是蓝了几分,眼里的温柔让tony愿意一辈子溺在里面,被美色迷住了的tony开始满嘴跑火车

“亲爱的,说起来你可能不信,是甜甜圈先动的手”

“天啊,tony,哈哈哈哈哈哈,你还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被爱人逗得乐不可支的clint转身坐到了桌子上

“额。。。”好不容易回过神来的tony语塞

天啊,我竟然也会有说不出话的一天,还是在clint面前。

tony失落地呼噜了一把脸,叹了一口气,在clint眼里现在的大天才只好像刚刚被雨水淋湿的小奶狗,还是耷拉着耳朵的

“只需吃一个”

“什么?”tony又愣了愣,今天的天才真的是短路了

“我说你吃一个,我假装没看见,但是,不能多吃”




于是,tony可算是吃到了一个自己心心念念的巧克力甜甜圈

将最后一口刚送进嘴里,clint就凑到tony身前,微凉的嘴唇吻了吻爱人香甜的嘴角,顺便蜻蜓点水,温热的舌尖带走了一小块凝固的巧克力屑

“明天开始我不吃小甜饼了,陪你”

评论(9)

热度(1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