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木木桑

更新就像天气预报

【铁鹰】clint的一封信——to my husband

529  happy birthday,tony!

笔者文笔渣,ooc,轻拍



亲爱的铁罐儿(划掉)tony stark先生(划掉)……Husband:


不要怀疑,铁罐儿,是我,clint barton,本来前面的称呼只有第一个的,不过挡不住大厦里有个读心者——wanda,这小姑娘看到这事儿之后就一直缠着我让我改掉,说“合法伴侣不应该要称为丈夫嘛!stark先生看到这个一定会高兴的”我知道这是小女孩儿的逻辑,但是,嗯,你高兴吗?


我知道写信的方式很老套,但是作为一名伴侣是亿万富翁以及超级英雄——钢铁侠的人,我真的绞尽脑汁地想庆祝的方式,但是我觉得我的发际线快要和coulson齐平了,所以我只能想到写信的方式了,cap说他们的年代信件代表着诚意与用心,只有自己放在心上的人才值得一封郑重其事的长书。


本想着要写些什么,前几天jarvis提醒了我你的生日,不要怪我还需要jarvis提醒,我是两个月前就备注好的,但是最近纽约的恶棍太闹了,还有神盾的任务要清理…好吧,忘了还是很抱歉,原谅这个不是很称职的丈夫?


如果只是一句“生日快乐”会不会太简短了,你花言巧语的嘴一定会说“我的爱人对我的爱只有四个字这么短吗?钢铁侠的心也是会受伤的”所以,我就要好好想一想说些什么了,然后,我就花了我训练空隙的一点点的时间思考了一下。


——我是不是没有告诉过你为什么会注意你?


——亿万富翁?SI的总裁?睡过十二个月封面女郎?tony stark可是八卦杂志的热门!

抱歉,铁罐儿,神盾局的特工真的没什么时间分心在这些上,要不是nat要在你身边卧底,你可能得到的注意力还不及被我秒杀的训练机器人上。

所以,好吧,是因为钢铁侠,一个公众人物成为了超级英雄,这可成为了神盾局的重点对象,我有没有说fury想过让我在你身边卧底,不过后来因为你良好花花公子表现让fury改变了想法。综上所述,注意你是因为任务。


——什么时候开始有了些想法?


——额,我记得你告诉过我你对我有了好感的时间,所以,作为交换我来说说我的好了。

你还记不记得在我刚刚被loki控制被nat敲脑壳清醒后,被强制进行那个所谓暂时心理测评恢复的时候,我知道那个说白了就是停职,看看我还会不会哪天再失心疯什么的,我本该如此,我杀…杀了很多个同伴,其实我在想会不会fury下令直接将我处理掉的,但是,我被接到了复仇者大厦,后来coulson告诉我,你和fury争了很久

“我相信clint”

“既然是复仇者就应该住在复仇者大厦中”

“我可以让jarvis调数据现在clint是正常的”

“我敢确保每一名复仇者的安全,无论是对他们自己,还是对其他人”


虽然我不想承认,我很内疚我的所作所为,我知道你会告诉我,那是loki,但是行动上的还是我,刚刚清醒的时候我甚至能看清我手上都是谁的血,我想逃避他们的名字,我很怕,铁罐儿…tony,我很怕,nat让我不要想起来折磨自己,可是,意识往往就是这么不受人地掌控,眼前总是会出现我将箭射向他们的场景,

我强打起精神,和大家解决了loki,然后,我陷进了自我厌弃和自我失信的循环,当我都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什么时候就会拿起我的弓再次成为傀儡射杀,你愿意相信我。


我觉得自己就在一个没有限度的深潭中下沉,在我已经愿意向死神交出自己的时候,你拿“斥力炮”一掌轰醒了我?


你的好感度就是这时候在我这涨了那么一点儿,就一点儿,好吧,可能不止一点儿,还有,不要相信nat说的我去资料库去查你资料,比对过那些“tony`s girl”的通有特征还做了份统计报告的事,那都不是真的!


——你问过我都喜欢你什么地方是吧?


——今天是你的生日,所以你最大,所以满足你的好奇心,好奇宝宝。


我很喜欢你能帮我改造弓,它比以前轻了不少,弓弦没再断过;还有箭,声波箭、爆破箭…你的想法总是这么天马行空,这也是我喜欢的原因,未来学家,你永远是那个最好的。

你总是在想着别人,虽然你也总是嘴硬不说出来,但是,作为你的合法丈夫,你愿意和我分享你的想法吗?我永远都是钢铁侠的首席听众,就像在你工作间,现在也有我的一半了,我们讨论那些算法和原理一样。

我还喜欢你做的小甜饼,说实话吧,我让jarvis偷偷调出了厨房的录像,还有如果是外面店里卖的,是不会有背面糊掉的,虽然你刮下去了,但是我是鹰眼,刮痕我能辨别出来的,而且形状都…抽象派?野兽派?不过,很好吃,比纽约任何一家都好吃。

对了,你的小肚子,手感真是让人心醉,柔软得像棉花糖一样,不要改变它,你不知道它让我们的钢铁侠看起来多可爱,但是,你应该少吃些甜甜圈了。

哦哦哦,差点儿忘了,最重要的一点,我最喜欢的那一点,不不不,是我最爱的那个——tony stark,这是我最爱的。


我爱你,tony stark


我喜欢钢铁侠,我喜欢我的队友,但是,我爱tony stark,无论他是不是钢铁侠,是不是亿万富翁,是不是人见人爱的mr.stark,我还是会说那句——


Yes,I do




让我猜猜,现在的铁罐儿是感动得在心里痛哭流涕,还是一脸自恋。嘿,铁罐儿,不管哪样,请你现在,立刻,马上,回卧室。

Ps:如果准时,你可能获得一盒甜甜圈,而且,或许,床上有些你想要的……



                                                                                      Your  Husband, 

                                                                                         Clint  Barton


评论(2)

热度(56)